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烟台音乐网 > 活动天地

2017年第52届捷克安东宁-德沃夏克国际声乐比赛

来源:兰乔圣菲文化传播   编辑:兰宣   2017-09-20 14:38:00   作者:兰宣

  安东宁-德沃夏克国际声乐比赛国际声乐比赛始于1966年,每年举行一届,由安东宁-德沃夏克声乐中心主办,是在中欧国家颇具影响的国际声乐比赛。随着比赛的影响力,如今也成为国际著名声乐大赛之一。该声乐比赛旨在为年轻有才华提供一个展现自己音乐能力的舞台,挖掘那些非常有潜力的后起之秀。我国选手宋元明曾获得第44届比赛中获得歌剧组第一名,并收获“最佳歌手”称号。第48届比赛由Alois Jezek担任艺术总监,同时,他也是安东宁-德沃夏克声乐中心的艺术总监。本届比赛,不仅有丰厚的现金奖励,同时还设立30多项特别奖,特别奖由捷克广播电台、布拉格国际之春国际音乐节、布拉格德沃夏克协会、卡罗维发利交响乐团等机构赞助支持。

  捷克人民引为骄傲的有三:一是比尔津的啤酒,二是斯美塔那,三是德沃夏克。在欧洲大作曲家当中,德沃夏克是继柴科夫斯基之后第二个渡过大西洋的人。所以,在捷克,很多重要的音乐活动都以德沃夏克命名,旨在纪念这位为祖国带来荣誉的伟大音乐家。

  比赛类别:声乐

  比赛地点:捷克 卡罗维发利

  比赛时间:2017年11月3日-2017年11月10日(共计8天)

  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10月12日

  备注:报名资料需要至少5-10个工作日通过国际快递到达境外组委会进行审核,建议选手提前15个工作日报送资料到中国华夏文化集团兰乔圣菲文化传播,以免延误。

  参赛要求:比赛面向35岁及以下的歌手开放,不限性别,不限国籍。

  选手按照参赛类别和年龄要求分为以下组别:

  歌剧希望组:面向捷克共和国16-20岁的选手开放;

  初级组:面向生于24岁及以下的女歌手和男歌手;

  歌剧:面向生于35岁及以下的女歌手和男歌手;

  歌曲:面向生于35岁及以下的女歌手和男歌手;

  备注:

  选手不得超过比赛各组的年龄限制;

  2017年未设男高音选手参赛项目;

  历届比赛的一等奖获得者不得报名参加本届比赛;

  选手可报名参加一个组别或者以下指定的两个组别比赛:

  A.歌剧希望组 + 歌曲组;

  B.初级组 + 歌曲组;

  C.歌剧组 + 歌曲组;

  D.歌剧希望组 + 初级组。

  比赛日程

  2017年11月3日/伊丽莎白温泉浴场/09:00–16:30

  比赛序幕–歌剧希望组的第一轮和第二轮比赛;

  2017年11月4日/KRIVAN酒店/20:00

  比赛开幕典礼,及初级组和歌剧组选手抽号决定比赛顺序;

  公布歌剧希望组选手的比赛结果;

  2017年11月4日/伊丽莎白温泉浴场/09:30–18:30

  初级组的第一轮比赛

  2017年11月5日/伊丽莎白温泉浴场/09:30–18:30

  歌剧组第一轮比赛

  2017年11月6日/伊丽莎白温泉浴场/13:00–18:30

  初级组第二轮比赛

  2017年11月7日/伊丽莎白温泉浴场/13:00–18:30

  歌剧组第二轮比赛

  2017年11月8日/伊丽莎白温泉浴场

  歌曲组第一轮/09:30–13:30

  歌曲组第二轮/15:30–18:30

  2017年11月9日/卡罗维发利文化剧院/15:00–18: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鲁民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