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烟台音乐网 > 活动天地

2017年第9届德国克拉莫国际钢琴比赛

来源:兰乔圣菲文化传播   编辑:张丹   2017-09-14 09:39:00   作者:张丹

  2017年第9届德国克拉莫国际钢琴比赛的目的是鼓励青年音乐家,探索音乐的魅力。比赛的类别有独奏和联合演奏。在2007年的比赛中,中国选手获得冠军。对于每一位钢琴家来说,克拉莫比赛都是挑战!

  约翰-巴普蒂斯特-克拉莫,德国钢琴家、作曲家、教育家。1771年生于曼海姆,是著名音乐家威廉-克拉莫之子,周岁时就被带到伦敦,音乐活动范围大多在英国,后来成为克莱门蒂的高徒。 1781年4月,克拉莫在伦敦以钢琴家的身份首次登台演出。1788至1791年和1799至1800年在欧洲大陆巡回演出,邂逅海顿和贝多芬。在伦敦教钢琴享有很高的声誉,1822年克拉莫又和来访伦敦的著名钢琴家伊格纳兹-莫谢莱斯结下深厚友谊。

  克拉莫曾写下了100首很有价值的钢琴练习曲。这些练习曲至今仍在普遍使用比他的105首奏鸣曲和9首协奏曲更有生命力。1824年与两个合伙人共同创办克拉莫出版公司(J. B. Cramer & Co.),经营该公司到1842年(克拉莫去世后,该公司增加了钢琴制造业务)。克拉莫还是创建于1831年的爱乐协会的创始人和会长。他于1858年逝于伦敦。

  2017年第9届德国克拉莫国际钢琴比赛将于2017年11月04日至2017年11月05日在德国圣格奥尔根举行,我们期待您的参与!

  比赛类别:钢琴(独奏、三人联奏、四人联奏)

  比赛地点:德国 圣格奥尔根

  比赛时间:2017年11月04日-2017年11月05日(共计2天)

  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10月05日

  备注:报名资料需要至少5-10个工作日通过国际快递到达境外组委会进行审核,建议选手提前15个工作日报送资料到兰乔圣菲文化传播,以免延误。

  参赛要求:比赛面向钢琴独奏、六手联弹、八手联弹的钢琴演奏家开放,不限国籍。

  各参赛类别的选手按照年龄段均按照以下年龄段划分组别,以2017年11月4日为界:

  1)初级组:生于2009年至2006年的选手,演出时长6-10分钟

  2)中级组:生于2005年至2003年的选手,演出时长10-15分钟

  3)高级组:生于2002年至2000年的选手,演出时长15-20分钟

  4)业余组:生于1999年及以前的选手,演出时长10-20分钟

  5)卓越独奏组:生于1999年至1987年的选手,演出时长20-25分钟

  6)卓越乐团组:生于1999年及以前的选手,演出时长15-25分钟

  备注:

  由一名成年选手和多位未成年选手组合而成的混合乐团属于‘业余组’;

  由大学生、音乐学院学生或者钢琴老师组合而成的乐团属于‘非凡乐团组’。

  比赛日程

  2017年11月4日:选手达到比赛地点

  1)参加比赛排练(地点:the Kammermusiksaal ofthe Jugendmusikschule,BahnhofstraBe 27)

  2)正式比赛(地点:同上)

  3)比赛结束后,所有选手在中国餐厅集合参加聚会开会

  地点:Chinese Restaurant “Gruner Garten”, HauptstraBe 17

  2017年11月5日:所有选手着晚礼参加颁奖典礼&获胜者音乐会演出

  地点:the city hall of St.Georgen/Im Hochwald 8

  评委组成

  评委由国际杰出的音乐家和音乐教授团队组成

  备注:

  评委会严格遵照组委会制定的评审规则;

  评委采用平分制度评审比赛;

  评委的评审结果是最终的,不容置疑。

  奖项设置

  每位参赛者都会获得参与证书。此外还设立荣誉奖项和奖励。

  最高分获奖者将被授予“2017冠军”称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鲁民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