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烟台音乐网 > 活动天地

2017年第2届美国坦帕湾交响乐团国际作曲比赛

来源:兰乔圣菲文化传播   编辑:兰宣   2017-09-06 14:04:00   作者:兰宣

  美国坦帕湾交响乐团积极号召作曲家们参加2017第2届美国坦帕湾交响乐团国际作曲比赛!最终将选拔一份获胜作品参加2018年春季的音乐会巡回演出,具体场次及时时间地点安排如下:

  1)2018年4月29日2:30pm在佛罗里达州-克里尔沃特;

  2)2018年5月1日8:00pm在佛罗里达州-圣彼得堡;

  3)2018年5月6日2:30pm在佛罗里达州-坦帕湾。

  决赛选手名单将于2017年11月1日公布,坦帕湾交响乐团将于2018年1月16日7:00pm排练决赛作品;并有1000美元现金奖励授予参加上述至少一场演出的获胜作曲家;不超过3名决赛选手的作品将由坦帕湾交响乐团排练演出;每位决赛选手如果参加2018年1月16日的排练演出,可以获得250美元交通补助。

  2017年第2届美国坦帕湾交响乐团国际作曲比赛,期待您的参与!

  比赛类别:作曲

  比赛地点:美国 坦帕湾(美国佛罗里达州西部海湾)

  入围选手公布日期:2017年11月01日

  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10月01日

  备注:报名资料需要至少5-10个工作日通过国际快递到达境外组委会进行审核,建议选手提前15个工作日报送资料到兰乔圣菲文化传播,以免延误。

  参赛要求:比赛面向所有作曲家开放,不限年龄,不限国籍。

  日程安排

  2017年11月1日:决赛选手公布日期

  2017年12月1日:决赛选手提交分谱

  2018年1月16日:决赛作品的排练和视听

  2018年2月1日:公布最终获胜选手名单

  评委组成

  具体评委成员名单待公布

  备注:

  评委由国际杰出的音乐家和音乐教授团队组成;

  评委的评审结果是最终的,不容置疑。

  奖项设置

  获胜作曲家于2018年4月28日、5月1日或者5月6日期间,至少参加其中的一场演出,并可获得1000美元现金奖励。具体场次及时时间地点安排如下:

  1)2018年4月29日2:30pm 佛罗里达州-克里尔沃特

  2)2018年5月1日8:00pm 佛罗里达州-圣彼得堡

  3)2018年5月6日2:30pm 佛罗里达州-坦帕湾

  曲目要求

  1.参赛作品的乐器要求:

  不超过3个长笛(可兼短笛,或者一个短笛/两个长笛均可);

  不超过3个双簧管(可兼英国管,或者一个英国管/两个双簧管);

  不超过3个单簧管(可兼低音单簧管,或者一个低音单簧管/两个单簧管);

  不超过2个巴松管;

  不超过5个法国圆号;

  不超过3个小号(其中一个是低音);

  不超过1个大号;

  不超过1组低音鼓;

  不超过3名打击乐选手(除定音鼓以外);

  弦乐器(乐队现有弦乐器由28把小提琴、10把中提前、10把大提琴和6把贝斯);

  2.曲目时长不得超过12分钟;

  3.参赛作品不能是协奏曲;

  4.参赛作品必须作于2001年1月1日以后;

  5.每位作曲家只能提交一份参赛作品;

  6.历届已获奖或者已经被选入决赛的曲目不得提交,但组委会鼓励历届获奖者或者决赛选手提交新作品。

  备注:参赛作品应该至少包含一个完整的弦乐部分,但有竖琴的作品,组委会不予考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鲁民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