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烟台音乐网 > 活动天地

2018年第2届新加坡国际小提琴比赛

来源:兰乔圣菲文化传播   编辑:安海燕   2017-09-02 09:53:00   作者:安海燕

  新加坡国际小提琴比赛由新加坡国立大学杨秀桃音乐学院举办,国家艺术委员会协办,每三年举办一次。其目标是促进新加坡的文化振兴,并向全世界展示新加坡专业的表演场地、国家交响乐团、音乐学院以及对东南亚古典音乐发展的贡献,致力于成为世界上独树一帜的比赛。

  第二届新加坡国际小提琴比赛将在2018年1月28日拉开帷幕,为期12天。为了方便选手参赛,大赛组委会为选手安排免费住宿并提供500新币的机票补助,比赛奖金丰厚,第一名除了会获得50000美元的奖金外,还将和国际知名的的艺术机构签订专业合约,进入总决赛的选手将由新加坡交响乐团伴奏。

  2018年第2届新加坡国际小提琴比赛将于2018年01月28至2018年02月08日举办,欢迎您的参与!

  比赛类别:小提琴

  比赛地点:新加坡

  比赛时间:2018年01月28日-2018年02月08日 (共计12天)

  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09月30日

  备注:报名资料需要至少5-10个工作日通过国际快递到达境外组委会进行审核,建议选手提前15个工作日报送资料到兰乔圣菲文化传播,以免延误。

  参赛要求:本比赛面向出生于1987年12月31日以后的小提琴家,不限国籍。

  评委组成:评审团由国际著名的小提琴家组成

  Qian Zhou (Chair)

  Mauricio Fuks

  Kam Ning

  Kim Nam Yun

  Boris Kuschnir

  Silvia Marcovici

  Paul Roczek

  David Takeno

  Viktor Tretiakov

  备注:评审团的决定是最终的,不容置疑。

  奖项设置

  官方奖:

  一等奖:50000美元

  二等奖:25000美元

  三等奖:15000美元

  四等奖:6000美元

  五等奖:5000美元

  六等奖:4000美元

  备注:所有6名获奖者将享有3年Rin Collection精致小提琴借用权。

  特别奖:

  Goh Soon Tioe小提琴和钢琴演奏奖:5000美元

  最受观众欢迎奖(通过投票):2000美元

  指定曲目最佳演奏者:1000美元

  最佳巴赫表演奖:1000美元

  最佳帕格尼尼随想曲表演奖:1000美元

  曲目要求

  资格赛MP4视频:

  1.一首选自巴赫的下列无伴奏曲目之一:

  G小调第1奏鸣曲, B.W.V. 1001中的慢板乐章和赋格

  A小调第2奏鸣曲, B.W.V. 1003中的庄板和赋格

  D小调第2帕蒂塔组曲, B.W.V. 1004中的夏康舞曲

  C大调第3奏鸣曲, B.W.V. 1005中的慢板乐章和赋格

  2.莫扎特:有钢琴伴奏的第3,4或5小提琴协奏曲的第二乐章

  3.帕格尼尼:24首随想曲之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鲁民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