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烟台音乐网 > 活动天地

2017年第15届意大利卡利诺国际单簧管比赛

来源:兰乔圣菲文化传播   编辑:安海燕   2017-09-02 09:40:00   作者:安海燕

  2017年第15届意大利卡利诺国际单簧管比赛开赛在即。欢迎35周岁以下的单簧管演奏家参赛。选手们将在比赛竞争中展现个人单簧管演奏技艺,提升自身艺术修养,是个一举多得的好机会。大赛旨在为年轻单簧管演奏家提供一个良好的平台,在比赛中相互切磋,相互进步;通过这个比赛平台,培养更多优秀的单簧管演奏家,帮助他们在职业发展道路上走得越来越好,让选手更深入的了解自己音乐道路上的伙伴,并相互学习。

  2017年第15届意大利卡利诺国际单簧管比赛将在美丽的意大利卡利诺举办。意大利是欧洲文化艺术的集散地,是无数艺术形式的发源地与成名地。无论过去与现在,意大利这个国家都在艺术文化方面占有一席之地。绘画,舞蹈,歌剧等艺术活动都在这个国家有着深厚的艺术渊源和广泛的艺术基础。如果你热爱艺术,意大利无疑是个极好的去处;如果你是在向艺术之路上行进的求学者,意大利之旅绝对可以提升你的艺术造诣,精炼你的专业技能。同时,意大利那无与伦比的文化氛围会让你流连忘返。

  2017年第15届意大利卡利诺国际单簧管比赛欢迎您的到来!

  比赛类别:单簧管

  比赛地点:意大利 卡利诺(乌迪内省)

  比赛时间:2017年10月26日-2017年10月29日(共计04天)

  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09月30日

  备注:报名资料需要至少5-10个工作日通过国际快递到达境外组委会进行审核,建议选手提前15个工作日报送资料到兰乔圣菲文化传播,以免延误。

  参赛要求:比赛面向单簧管选手开放,不限国籍,选手按照年龄段分为以下六个组别:

  单簧管独奏-青少年组:生于2005年1月1日以后,无文凭证书要求,仅一轮独奏比赛

  单簧管独奏-初级A组:生于2001年1月1日以后,仅一轮独奏比赛

  单簧管独奏-初级B组:生于1997年1月1日以后,仅一轮独奏比赛

  单簧管独奏-高级组:生于1982年1月1日以后,比赛为初赛、半决赛、决赛

  单簧管合奏:合奏成员生于1982年1月1日以后,仅一轮独奏比赛,每组最少为三人

  备注:

  各组别的一等奖获得者次年不得申报本年度已获奖的组别;

  选手可报名参加一个或者多个高于选手实际年龄的组别,但不可申报低年龄组别。

  评委组成

  评审团由国际著名单簧管艺术家组成

  Paolo Beltramini

  Fabrizio Meloni

  Joze Kotar(Slovenia)

  Calogero Palermo

  Milan Polak(Czech)

  备注:

  评审团的评审结果是最终的,不容置疑;

  与选手近两年内有师生关系的评审员不得担当本届的比赛评委;

  任何情况,评审团均有权打断选手演奏或者要求选手再次演奏;

  若评审团未打断逾时演出的情况下,选手可在适当限度内,超出最大时间限制继续演奏;

  对于‘单簧管独奏-高级组’的选手,得分高于85/100分且排名靠前的选手将晋级决赛;

  选手各轮得分为各组得分中去掉最高分和最低分以后的加权平均分;

  各轮得分将在整个组别演出结束后予以公布;

  如果陪审员中有人员缺席,将由艺术总监代其进行评分;

  若选手个人的演绎水平未达奖项要求,评审有权决定不予颁发奖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鲁民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