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烟台音乐网 > 活动天地

2018年保加利亚欧洲联盟国际管弦乐指挥比赛

来源:兰乔圣菲文化传播   编辑:兰宣   2017-08-18 16:42:00   作者:兰宣

  2018年保加利亚欧洲联盟国际管弦乐指挥比赛主要分为两个阶段,资格赛预选从2017年5月1日至2017年9月30日,评委主要通过审核资格赛视频和个人简历,选拔入围选手;第一轮至第三轮比赛将于2018年1月8日至2018年1月13日在保加利亚索菲亚和帕扎尔吉克举行,决赛以公开音乐会演出的形式在保加利亚索菲亚保加利亚厅举行,我们期待您的参与!

  比赛类别:指挥

  比赛地点:保加利亚 索菲亚 & 帕扎尔吉克

  比赛时间:2018年01月08日-2018年01月13日(共计6天)

  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09月30日

  备注:报名资料需要至少5-10个工作日通过国际快递到达境外组委会进行审核,建议选手提前15个工作日报送资料到兰乔圣菲文化传播,以免延误。

  参赛要求:比赛面向所有指挥家开放,不限年龄,不限国籍。

  日程安排

  第一轮:弦乐团 - 2018年1月8-10日

  第二轮:室内乐 - 2018年1月11日

  半决赛:交响乐团 - 2018年1月12日

  决 赛:交响乐团 - 2018年1月13日

  备注:

  75名选手入围第一轮比赛;

  20名选手晋级第二轮比赛;

  10名选手晋级半决赛;

  3名选手晋级决赛。

  评委组成

  1.资格赛评委:

  Massimiano Caldi (意大利)

  Grigor Palikarov (保加利亚)

  Jan Milosz Zarzycki (波兰)

  2.正式比赛评委:

  Vittorio Parisi (意大利) 评委主席

  Ludek Golat (捷克共和国)

  Grigor Palikarov (保加利亚)

  Daniel Somogyi-Toth (匈牙利)

  Jan Milosz Zarzycki (波兰)

  备注:

  评委由国际杰出的音乐家和音乐教授团队组成;

  并非所有的评委均从比赛第一天出席到比赛结束,如果因病或者其他不可抗拒因素无法参加评审,组委会会安排其他能够胜任的国际知名音乐大师代其评审;

  评委的评审结果是最终的,不容置疑。

  奖项设置

  1.一等奖:

  - 现金奖励1250欧元;

  - 一场柯达伊爱乐乐团2019年意大利巡演期间在米兰重要剧院举办的音乐会演出;

  - 两场柯达伊爱乐乐团2019年意大利巡演期间在意大利重要剧院举办的音乐会演出;

  - 一场2018/2019年度在捷克共和国奥帕瓦国家剧院的歌剧指挥演出;

  - 一场Pazardjik交响乐团于2018/2019年度在保加利亚的音乐会演出;

  - 一个由ABL制作的限量的带包装盒的指挥棒;

  - 官方文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鲁民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