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烟台音乐网 > 活动天地

2018年意大利特伦托国际作曲比赛

来源:兰乔圣菲文化传播   编辑:杨戈   2017-08-18 16:15:00   作者:杨戈

  Moto Contrario乐团很高兴地宣布第四届作曲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对于第三届的作曲比赛,我们收到了来自全世界的200多份参赛乐谱;其中7份参赛作品获得奖项,并在艺术节最后一期的冬季音乐会中演出;其他四份作品在艺术节的不同时期已分别演出。今年的作曲比赛,我们招收两个不同类型的作曲稿件,分为两个组别报名。

  参赛作品将由MotoContrario乐队成员评审;获胜作品将于2018年春天在意大利特伦托首发演出,我们期待您的参与!

  比赛类别:作曲

  比赛地点:意大利 特伦托

  获胜作品首发时间:2018年春季

  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08月31日

  备注:报名资料需要至少5-10个工作日通过国际快递到达境外组委会进行审核,建议选手提前15个工作日报送资料到兰乔圣菲文化传播,以免延误。

  参赛要求:比赛面向热爱参赛曲目类型的所有作曲家开放,不限年龄;不限国籍。

  评委组成

  评委由国际知名的作曲家、音乐家和音乐教授团队组成。

  备注:

  参赛选手信息不会提供给评委,评委会秉着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参赛作品给予评判;

  评委有权打断逾时演出;

  评委的学生不得报名参赛;

  选手的评审权仅归评委所有;

  评委保留不颁发某些奖励的权利,以及颁发共享奖励和特别奖励权利;

  评委的评审结果是最终的,不容置疑。

  奖项设置

  参赛作品将由MotoContrario乐队成员评审;获胜作品将于2018年春天在意大利特伦托首发演出;

  其余作品将安排在其他活动中演出。

  曲目要求

  1.曲目时长:不超过15分钟

  2.比赛分为以下两个组别:

  A 组:独奏或者2-9种乐器组成的混合乐队,器乐要求如下:

  1) 1支单簧管(一名演奏者,包含高音Bb、A和bass)

  2) 1把萨克斯管(一名演奏者,包含超高音、高音、中音、次中音、上低音乐器)

  3) 1个小号(一名演奏者,包含粗管短号、高音小号、短号)

  4) 打击乐(一名演奏者,可以是马林巴琴4.3信频、铁琴、钟琴、2 susp.cymb., 5 temple-bl.,小鼓, 邦戈鼓, 康佳鼓)

  5) 手风琴系列(一名演奏者)

  6) 1架钢琴(一或两名演奏者)

  7) 1把小提琴(一名演奏者)

  8) 1把中提琴(一名演奏者)

  9) 1把大提琴(一名演奏者)

  B 组:萨克斯四重奏(高音、中音、次中音、低音)

  3.每位作曲家每个组别仅限提交一份作品;

  4.入围选手须在收到入围通知后的一周内,将各乐器分谱邮寄至组委会。

  比赛规则:

  1.请仔细阅读并完成报名表的填写;报名表务必完整精确;

  2.信息不全或者信息失真的报名表组委会不予接受;

  3.一经提交报名表,即视为同意本次比赛全部的规章制度;

  4.超过规定年龄的参赛选手组委会不予受理;

  5.所有报名材料概不退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鲁民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