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烟台音乐网 > 活动天地

2017年第28届意大利波代诺内国际音乐比赛(圆号)

来源:兰乔圣菲文化传播   编辑:兰宣   2017-08-10 11:21:00   作者:兰宣

  2017年第28届意大利波代诺内国际音乐比赛(圆号)将于2017年10月30日至2017年11月4日在意大利波代诺内举行,本届的比赛乐器为圆号,比赛面向年龄在30岁以下(1987年1月1日以后出生)的音乐家开放,旨在为这些有才华的青年才俊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波代诺内国际音乐比赛从成立至今已经成功举办过27届,在世界范围内赢得了极好的声誉。在这个高端的国际舞台上,选手可以尽情展示才艺,进行音乐艺术的切磋与交流。同时,本次比赛还得到了意大利政府的极高重视和大力支持。

  为了鼓励有音乐艺术才华的青年继续在音乐道路上不断探索,2017年第28届波代诺内国际音乐比赛设有一、二、三等奖和最受观众欢迎奖,并为获奖选手提供了丰厚奖金。2017年第28届波代诺内国际音乐比赛欢迎您的到来!

  比赛类别:圆号

  比赛地点:意大利 波代诺内

  比赛时间:2017年10月30日至2017年11月4日 (共计6天)

  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9月23日

  备注:报名资料需要至少5-10个工作日通过国际快递到达境外组委会进行审核,建议选手提前15个工作日报送资料到中国华夏文化集团兰乔圣菲文化传播,以免延误。

  参赛要求:比赛面向生于1987年1月1日以后的圆号选手开放,不限国籍;

  备注:历届比赛的一等奖获得者不得报名参加本届比赛。

  评委组成

  陪审员名单待公布

  备注:

  评审团由国际杰出的音乐家和音乐教授团队组成;

  评审团的评审结果是最终的,不容置疑;

  如果陪审团在近两年内与选手有师生关系,其不得参评该选手的比赛演出;

  比赛艺术总监不参与投票参加陪审团的所有会议。

  评审方式

  1.陪审团以投票方式表决选手是否晋级半决赛和决赛,以评分的方式评审决赛两轮的演出;

  2.去除最高分和最低分以后的加权平均分,为选手该轮的比赛得分;

  3.决赛的最终得分为两轮得分的累加;

  4.至多10名选手晋级半决赛,至多5名选手晋级决赛,至多3名选手最终与管弦乐团演出;

  奖项设置

  一等奖:8500欧元;

  二等奖:4500欧元

  三等奖:3000欧元

  观众好评奖:1000欧元

  未获奖的决赛选手均可获得:750欧元 + 证书 + 11月1-4日的免费住宿和早餐;

  备注:一等奖不可分割。

  参赛曲目

  1.第一轮:

  1)G.ROSSINI Preludio, Thema e Variazioni (Peters版本)

  2)P.DUKAS Villanelle (Durand版本)

  2.半决赛

  1)A.OUZOUNOFF Maelstrom (International Music Diffusion Paris版本)

  2)N.ROTA Castel del Monte. Ballata (Ricordi版本)

  3)一首选自下列中的曲目:

  L.CHERUBINI Sonata n.2 (Sikorski版本)

  HENRI BUSSER La Chasse de Saint Hubert (A.Leduc版本)

  R.STRAUSS Andante for Horn and Piano (Boosey & Hawkes版本)

  3.决赛与钢琴合奏

  1)F.J.HAYDN Concerto n.1 (Breitkopf版本)

  2)一首选自下列中的曲目:

  E.BOZZA En Foret (A.Leduc版本)

  J.M.DEFAYE Alpha for horn and piano (A.Leduc版本)

  Y.BOWEN Sonate in Mib op.101 (Emerson版本)

  R.SCHUMANN Adagio und Allegro op.70 (Breitkopf版本)

  4.决赛与管弦乐团合奏

  W.A.MOZART Concerto n.4 KV495 (Breitkopf版本)

  或者R.STRAUSS Concerto n.1 (Universal版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鲁民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