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烟台音乐网 > 活动天地

2017年第11届捷克布拉格国际手风琴比赛

来源:兰乔圣菲文化传播   编辑:兰宣   2017-08-10 11:12:00   作者:兰宣

  虽然时代变化,但手风琴带给人的浪漫纯美感觉却毫不褪色,甚至不少“00后”都爱上了这琴声。捷克手风琴协会将要在2017年11月2日-2017年11月5日举办第11届捷克布拉格国际手风琴比赛。本届赛事将在布拉格音乐学院举行。欢迎来自全世界的手风琴演奏家和乐团参加这场盛大的比赛。

  2017年捷克布拉格国际手风琴比赛的主要目标是继续弘扬和发展由欧洲布拉格手风琴管弦乐团音乐节创办的捷克共和国的手风琴传统,比赛由“CTA Prague”和捷克手风琴协会联合主办。比赛根据年龄分为3个组别:独奏组、室内乐团组、管弦乐团组,布拉格欢迎来自世界各地不同水平、不同年龄的手风琴演奏家、手风琴乐团参赛,欢迎你们来到这片美丽的土地传播悠扬的音乐!

  比赛地点:捷克,布拉格

  比赛时间:2017年11月2日-2017年11月5日举行(共计4天)

  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9月22日

  备注: 报名资料需要至少5-10个工作日通过国际快递到达境外组委会进行审核,建议选手提前15个工作日报送资料到中国华夏文化集团兰乔圣菲文化传播,以免延误。

  参赛要求

  比赛分为三个组别:独奏组、室内乐团组、管弦乐团组,根据年龄分为14个组别:

  独奏组

  0组:选手年龄为7岁及以下;

  1组:9岁及以下;

  2组:11岁及以下;

  3组:13岁及以下;

  4组:15岁及以下;

  5组:17岁及以下;

  6组:19岁及以下;

  7组:无年龄限制;

  室内乐团组

  8组:19岁及以下,2-3名选手;

  9组:无年龄限制,2-3名选手;

  10组:19岁及以下,4-11名选手;

  11组:无年龄限制,4-11名选手;

  管弦乐团组

  12组:19岁及以下;

  13组:无年龄限制;

  14组:无年龄限制;

  备注:年龄以比赛当天的年龄为准。

  评委组成

  具体陪审员名单待公布;

  备注:

  评委将由国际著名的手风琴大师团队组成;

  陪审团的决定是最终的,不容置疑。

  奖项标准

  选手按照得分,分为以下三个奖励等级:

  1) 平均分在21-25分间---金奖等级;

  2) 平均分在16-20分间---银奖等级;

  3) 平均分在11-15分间---铜奖等级;

  备注:

  如果选手逾时2或3分钟,陪审团主席可终止其演出;

  各轮比赛中,每位陪审团均为每位选手评分,但同一选手的得分差不得超过5分;

  如果得分差超过5分,则该评委需修改其评分;

  对于两轮比赛的选手,评委需为每一轮分别打分;

  陪审团主席可以发起一次或多次中间休息(每次不超过5分钟),以召开陪审员会议或者讨论选手的评分情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鲁民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