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烟台音乐网 > 活动天地

2018年美国吉娜-巴考尔国际艺术家钢琴比赛

来源:兰乔圣菲文化传播   编辑:兰宣   2017-08-02 10:19:00   作者:兰宣

  吉娜-巴考尔国际钢琴比赛自1987年创办第一届,迄今为止有超过1000名来自40个国家的钢琴家参加了该比赛。参赛选手大多来自知名音乐院校,曾在国内外各项大赛中囊获殊荣。我国著名钢琴家李云迪、陈萨、左章等都曾在该比赛的青少年比赛中获得优异的成绩。

  2018年美国吉娜-巴考尔国际钢琴比赛将于2018年6月盛大举行,主要针对年龄在11岁—18岁之间的优秀钢琴演奏家展开。为了鼓励青少年艺术家将钢琴演奏发扬光大,该比赛没有国籍限制,欢迎世界各地有天赋有才华的钢琴演奏家前来参加。在这个高端的国际平台上,用灵巧的双手在键盘上演绎音乐的独特魅力,凭借自己精湛的技艺来获得评委和观众的认可,并有机会获得丰厚奖金并参加音乐会演出。

  2018年吉娜-巴考尔国际艺术家钢琴比赛以公平、公正为原则,旨在通过参赛者的演奏来选拔优秀的年轻音乐家,鼓励他们在音乐艺术领域不断追求,勇攀顶峰,创造出更多、更精彩的音乐艺术作品。这一届比赛评委中有中国著名钢琴家徐洪。进入决赛的初级组选手将在瓦格纳表演艺术中心进行协奏曲的表演,高级组选手将在阿布拉瓦内尔厅和犹他管弦乐团共同演奏,这是一次难得的表演机会。吉娜-巴考尔国际艺术家钢琴比赛举办至今,已在世界范围内拥有良好的口碑,被认为是发掘卓越钢琴家的最佳途径。

  比赛类别:钢琴

  比赛地点:美国 盐湖城

  比赛时间:2018年06月10日-2018年06月13日(共计4天)

  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9月15日

  备注:报名资料需要至少5-10个工作日通过国际快递到达境外组委会进行审核,建议选手提前15个工作日报送资料到中国华夏文化集团兰乔圣菲文化传播,以免延误。

  参赛要求:比赛面向生于1985年6月23日至1999年6月10日间的钢琴演奏家开放,不限国籍。

  备注:

  历届比赛的决赛选手不得申报本届比赛;

  在近五年内跟随本届评委或者艺术总监学习过的选手,以及与组委会成员有关系的选手,均不得报名参加本届比赛;

  同样选手与上述提到的人员有亲属关系也不得报名参赛;

  但是评委与一些选手可能会在一些赛事、音乐节、大师班课程或者艺术机构注册中见过面,这种情况可以被接受,选手可以申请参赛。

  日程安排:

  1.资格赛:

  2017年9月15日资格赛预选

  2017年10月20日 公布入围选手名单

  2.正式比赛:

  2017年11月29-30日 德国汉堡市初赛预选

  2017年12月 莫斯科初赛预选

  2018年1月7-8日 香港初赛预选

  2018年1月23-26日 纽约市初赛预选

  2018年1月26日 宣布晋级四分之一决赛选手名单

  2018年6月11-12日四分之一决赛(第一轮)

  2018年6月13-16日四分之一决赛(第二轮)

  2018年6月18-19日半决赛

  2018年6月22日决赛(第一轮)

  2018年6月23日决赛(第二轮)

  评委组成

  Natalya Antonova(俄国/美国)

  Angela Cheng(加拿大)

  Jane Coop(加拿大)

  Bernd Goetzke(德国)

  Douglas Humpherys(美国)

  Daejin Kim(韩国)

  Gabriel Kwok(香港)

  Ursula Oppens(美国)

  Logan Skelton(美国)

  备注:

  评委由国际杰出的音乐家和音乐教授团队组成;

  评委的评审结果是最终的,不容置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鲁民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