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烟台音乐网 > 活动天地

2017年第34届意大利玛利亚-卡尼利亚国际声乐比赛

来源:兰乔圣菲文化传播   编辑:兰宣   2017-08-02 10:10:00   作者:兰宣

  意大利玛利亚-卡尼利亚国际声乐比赛不仅仅对于国际上优秀的声乐表演艺术家们来说是一场鼓舞人心的比赛,同样对于苏尔莫纳这个城市也感同身受,因为文化发展一直是这个城市居民聚集的重要因素之一。意大利玛利亚-卡尼利亚国际声乐比赛的竞争力及独特性,已经在经历过历届比赛的成员和选手处得到了充分的证实,他们中有歌手、音乐家、伴奏家以及评委成员。源于罗马风格的古建筑、甜蜜“糖果”般文化氛围的诱惑,以及组委会全体成员的用心组织策划,和评委们刚正不阿的评审规则,为这个在苏尔莫纳市举办的国际声乐比赛孕育了的独特气息,让所有的到场嘉宾及选手都感受到“家”一样的氛围。令我们非常确信和骄傲的是,经过数年来的沉淀积累,意大利玛利亚-卡尼利亚国际声乐比赛已逐步发展成为世界级著名的比赛。如今的参赛选手来自世界各个国家,他们已充分意识到这不仅仅是一个精湛的技能展示,而是拥有了能够亲身接触到意大利以及欧洲剧院著名舞台经历的机会!只有亲自感受了现场氛围的选手,才能见证到历届的天才选手是如何从这里逐步发展为世界重要歌剧院的明星人物!持久力、激情、竞争力使意大利玛利亚-卡尼利亚国际声乐比赛始终保持在高质量的比赛水平!

  2017年第34届意大利玛利亚-卡尼利亚国际声乐比赛将于2017年9月19日-2017年9月24日在意大利苏尔莫纳举行,我们期待您的参与!

  比赛类别:声乐

  比赛地点:意大利 苏尔莫纳

  比赛时间:2017年09月19日-2017年09月24日(共计6天)

  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09月14日

  备注:报名资料需要至少5-10个工作日通过国际快递到达境外组委会进行审核,建议选手提前15个工作日报送资料到兰乔圣菲文化传播,以免延误。

  参赛要求:比赛面向生于1982年1月1日以后,但年满18岁以上的声乐艺术家开放,不限性别,不限国籍。

  评委组成

  具体评委成员名单待公布

  备注:

  评委由国际杰出的音乐家和音乐教授团队组成;

  与一名或者多名选手有身份关联的评委候选人,不能担当本届评委;

  评委的评审过程是匿名的;

  评委的评审结果是最终的,不容置疑。

  奖项设置

  1.主要奖项:

  一等奖:4000欧元;

  二等奖:2000欧元;

  三等奖:1000欧元;

  2.特殊奖项:

  苏尔莫纳狮子俱乐部奖项;

  苏尔莫纳扶轮社奖项;

  音乐会奖项;

  观众好评奖。

  备注:具体的特殊奖项明细待公布

  曲目要求

  1.曲目清单:

  每位选手须提交共5首适合自身演唱的意大利和外文的歌剧歌曲(轻歌剧曲目除外),但必须包含宣叙调曲目;并使用原始语言和原始音调演唱。

  备注:选手可以完整演唱所选曲目,但评委有权中断选手演唱。

  2.参赛曲目:

  比赛分为初赛、半决赛和决赛共三轮,各轮曲目要求如下:

  1)初赛:

  比赛时间:2017年9月19-20日;

  参赛曲目:两首选自曲目清单中的咏叹调(钢琴伴奏);

  备注:每天早上10:00开始,选手可以与钢伴排练;

  2)半决赛:

  比赛时间:2017年9月21日;

  参赛曲目:由评委从选手的曲目清单中指定两首咏叹调(钢琴伴奏);

  3)决赛:

  比赛时间:2017年9月22-23日,与管弦乐团演奏;

  参赛曲目:由评委从选手的曲目清单中选择两首咏叹调,其中一首与钢琴伴奏,一首与管弦乐团演奏;

  备注:参赛曲目一经提交,不得再做更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鲁民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