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烟台音乐网 > 活动天地

2018年第6届南非大学国际声乐比赛

来源:兰乔圣菲文化传播   编辑:张丹   2017-08-02 09:56:00   作者:张丹

  国际音乐比赛世界联盟(World Federation of International Music competition)成立于1957年,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下属机构之一,总部设在瑞士日内瓦,为非盈利的国际艺术组织,有音乐界“奥委会”的美誉,目前拥有128个联盟会员,世界著名的国际音乐比赛均为联盟会员。

  南非,一个非洲地区的传奇,它似乎在很多人看来,与音乐盛宴是毫无关系的,但是恰恰在这里,却进行着这样一个世界级的国际声乐比赛。

  南非大学国际比赛始于1982年,经过数年的发展,该比赛已经跃入世界顶级比赛之列,在国际比赛中久负盛名,比赛类别中有钢琴、合唱、声乐、大提琴、小提琴等。

  第一届钢琴比赛的获胜者Marc-Andre Hammelin,一位加拿大钢琴演奏家,自从参加完南非大学国际声乐比赛,开启了其音乐人生的新高度;历届其他奖项的获胜者有女高音演唱家Rene Flemming和Summu Yo,男高音演唱家tenors Johan Botha 和Kobie van Rensburg,大提琴演奏家 Alexander Knasyer和 Jerome Pernoo, 小提琴演奏家Benjamin Schmidt和 Dmitri Makhatine。历届的参赛评委有著名音乐家Guido Agosti、Georgy Sandor、Marie Claire Alain、Maria Kliegel、Martina Arroyo、John O’Conor、Sergey Dovensky等。

  2018年第6届南非大学国际声乐比赛将于2018年1月23日至2018年2月3日在南非大学举办,组委会欢迎对古典和爵士声乐感兴趣的各国选手积极参与;比赛分为古典声乐和爵士声乐两个参赛类别,比赛奖项丰厚,各参赛类别的一/二/三等奖获胜者均可获得价值200000兰特/130000/8000兰特的现金大奖;其次,比赛期间组委会为选手提供单向返程机票及免费的食宿和当地交通费用(仅限选手本人,陪同人员自付),我们期待您的参与!

  比赛类别:声乐

  比赛地点:南非 比勒陀利亚

  比赛时间:2018年01月23日-2017年02月03日(共计13天)

  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09月08日(备注:组委会收到报名资料的日期,而非邮戳日期)

  备注:报名资料需要至少5-10个工作日通过国际快递到达境外组委会进行审核,建议选手提前15个工作日报送资料到兰乔圣菲文化传播,以免延误。

  参赛要求:比赛面向32岁及以下的古典和爵士声乐选手开放,即生于1985年2月4日及以后的选手,不限性别,不限国籍

  备注:历届比赛的获奖者不得报名申报本届比赛。

  比赛轮次

  1.比赛的具体地址是the Z K Matthews Great Hall, Theo van Wijk Building, Unisa Muckleneuk Campus, Pretoria.

  2.比赛由五个轮次组成,如下所示:

  1)资格赛MP4视频;

  2)第一轮:含钢伴的个人独唱

  3)第二轮:含钢伴的个人独唱

  3)半决赛:含钢伴的个人独唱

  4)决赛:古典声乐---含管弦乐伴奏的个人独唱

  爵士声乐---含韵律的个人独唱

  备注:

  1)选手的演出顺序通过抽号决定;

  2)抽号决定的演出顺序适用于全程各轮比赛,除非有特殊情况,将由评委重新安排;

  3)根据评委的评审决定,不超过12名选手(其中6名古典声乐和6名爵士声乐)晋级半决赛,不超过6名选手(其中3名古典声乐和3名爵士声乐)晋级决赛。

  评委组成

  具体评委成员名单待公布

  备注:

  1)评委由国际杰出的音乐家和音乐教授团队组成;

  2)评委会严格遵照组委会制定的评审规则;

  3)评委的投票是保密的,不对外公开;

  4)在近五年内,与选手有师生或者其他身份关系的评委,必须规避该选手的比赛评审工作;

  5)比赛期间,持续参赛的选手不得与评委有任何沟通交流,否则会被取消参赛资格;

  6)各轮的评审结果是累加的,会对最终的比赛结果有一定影响;

  7)评委的评审结果是最终的,不容置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鲁民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