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烟台音乐网 > 活动天地

2017年第1届法国圣普列斯特国际钢琴比赛

来源:兰乔圣菲文化传播   编辑:安海燕   2017-07-26 10:13:00   作者:安海燕

  2017年11月10日到11月12日,一个新型的国际钢琴比赛将在圣普列斯的Theo Argence剧院拉开帷幕。圣普列斯是大都市里昂的第二大城市,位于美丽而富有历史性的Auvergne RhoAlpes东北地区中心,这里有八百万居民是法国第二个人口最稠密的地区。圣普列斯市旨在创造一个新颖而宏大的国际音乐赛事,能给这个城市,地区,和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提供一个为期三天的特殊的音乐盛会。来自世界各地的年轻钢琴艺术家将汇聚于此,整个比赛将在网上直播。

  圣普列斯国际钢琴大赛致力于发掘年轻的钢琴艺术家们。在这里,钢琴家们会有被世界聆听的机会,也会像在其他比赛上一样得到国际钢琴艺术家给出的建议,而唯一不同于其他比赛的是他们会从与音乐界专业决策者的合作中受益,比如艺术代理人、广播电视制片人和指挥家。比赛奖项总金额高达20000欧元,给梦想成为钢琴家的有志青年音乐家提供了必不可少的金融支持。这也是我们开展圣普列斯国际钢琴比赛的精神和热情。而且当地的政府和音乐学院也对此事项展示出了极大的热情和兴趣。

  2017年第1届圣普列斯国际钢琴比赛将汇聚来自世界各地的钢琴家和音乐爱好者,这将是一场巨大而非凡的音乐盛会和音乐之旅,我们期待您的到来。

  比赛类别:钢琴

  比赛地点:法国 圣普列斯特

  比赛时间:2017年11月10日-2017年11月12日(共计03天)

  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09月01日

  备注:报名资料需要至少5-10个工作日通过国际快递到达境外组委会进行审核,建议选手提前15个工作日报送资料到兰乔圣菲文化传播,以免延误。

  参赛要求:比赛面向15到30周岁(以2017年05月15日为界)的钢琴家开放,不限国籍。

  评委组成

  评审团由国际著名的钢琴家和音乐家组成

  Pascal Nemirovski(France),Chairman

  Emma Bloxham (UK)

  Jonathan Bloxham(UK)

  Pierig Escher(Switzerland)

  Markus Groh(Germany)

  Natalia Troull(Russia)

  Ilana Vered(Israel)

  备注:

  评委的决定是最终的,不容置疑;

  评委有权终止逾时演奏的选手。

  奖项设置

  一等奖:10000欧元

  二等奖:5000欧元

  三等奖:2500欧元

  四等奖:1000欧元

  五等奖:500欧元

  最受公众欢迎奖:1000欧元

  曲目要求

  资格赛:(MP4 视频)

  1.一首曲目选自肖邦,德彪西,利盖蒂,李斯特,普罗科菲耶夫,拉赫玛尼诺夫,斯克里亚宾或者斯特拉文斯基;

  2.一首自选曲目(曲目时长:30-45分钟)

  备注:

  评审团将选出30名选手入围半决赛;

  参赛视频必须在2017年9月1日前12个月内录制。候选人的个人资料和手必须全程清晰可见;摄像机的角度必须固定,麦克风应固定在能收录良好音质的位置。

  半决赛:(曲目时长不超过20分钟)

  1.一首选自巴赫“平均律钢琴曲集”一或二中的前奏曲与赋格

  或一首斯卡拉蒂奏鸣曲

  或古典奏鸣曲里的一个乐章;

  2.一首选自萧邦、德彪西、利盖蒂、李斯特、拉赫玛尼诺夫、斯克里亚宾、普罗科菲耶夫或斯特拉文斯基的炫技练习曲;

  3.一首或两首自选曲目或一首奏鸣曲中的一个乐章。

  备注:

  半决赛的参赛曲目不能与预选视频中的曲目重复;

  5名选手将被选出进入决赛。

  决赛:

  选自不同时期的时长为30分钟的曲目

  备注:决赛参赛曲目不能与预选赛和半决赛演奏的曲目重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鲁民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