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烟台音乐网 > 活动天地

韩国亚洲文化中心当代音乐和表演艺术节国际作曲比赛

来源:兰乔圣菲文化传播   编辑:安海燕   2017-07-26 10:07:00   作者:安海燕

  2017年第2届韩国亚洲文化中心当代音乐和表演艺术节国际作曲比赛将于2017年9月22日拉开帷幕,为期三天。它是由国际现代音乐协会(ISCM)韩国区组委会主办的。国际现代音乐协会(ISCM)自1922成立以来,组织网络已发展到来自50多个国家的60多个组织,遍及世界各地。它是新音乐提升、传播与交流的重要论坛。2017年第2届韩国亚洲文化中心当代音乐和表演艺术节国际作曲比赛面向35周岁及以下的作曲家们开放。比赛奖项丰厚,一等奖奖金3,000,000韩元;二等奖奖金2,000,000韩元。为方便选手参赛组委会还将为入位参赛选手提供免费住宿。

  2017年第2届韩国亚洲文化中心当代音乐和表演艺术节国际作曲比赛,期待您的参与!

  比赛类别:作曲

  比赛地点:韩国 光州

  比赛时间:2017年09月22日-2017年09月24日(共计03天)

  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08月20日

  备注:报名资料需要至少5-10个工作日通过国际快递到达境外组委会进行审核,建议选手提前15个工作日报送资料到兰乔圣菲文化传播,以免延误。

  参赛要求:比赛面向35周岁及以下的作曲家开放。

  评委组成:评委由国际著名音乐家和音乐教授组成。

  备注:委候选人,不能担当本届评委;评委的评审过程是匿名的;评委的评审结果是最终的,不容置疑。

  奖项设置

  一等奖:3,000,000韩元

  二等奖:2,000,000韩元

  曲目要求

  1.MP3音频;

  2.参赛作品主题、素材等须与亚洲有关;

  3.乐器:钢琴、小提琴、大提琴、单簧管、长笛、巴松管(3-6种乐器任意组合)

  4.曲目时长为6-10分钟并且是近三年內创作的作品;

  5.参赛作品在韩国没有公开演出过。

  比赛规则:

  1.完整提交报名资料的选手,视同同意并能够完好遵守比赛的各项规则条例及评委的评审意见;

  2.第一届获奖者不得参加比赛;

  3.决赛将于2017年9月22日举行;

  4.参赛作品主题、素材等须与亚洲有关;

  5.曲目时长为6-10分钟并且是近三年內创作的作品;

  6.参赛作品在韩国没有公开演出过;

  7.所有入围的选手必须出席艺术节;

  8.入围选手必须再多提交两份作品用于组委会存档;

  9.为促进比赛更好的举行,组委会有权在比赛前期对现有的规则进行修正和变更;

  10.大赛的组委会拥有最终解释权。

  报名材料:

  1.提交报名表:微信关注“liuxiaowen_lqsf”获取报名表;

  2.提供护照照片页的扫描件;

  3.提供选手参赛乐谱PDF格式;

  4.提供MP3音频,具体要求详见“曲目要求”;

  5.提供PDF格式作品简介和个人简历(教育背景、参赛演出经历、大师班/夏令营参加经历、指导教师信息、获奖经历、学习成绩等);

  6.提供简历中涉及的证明材料(比如学历证书,比赛获奖证书等);

  7.提供TIFF格式的证件照片(至少300dpi);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鲁民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