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烟台音乐网 > 活动天地

2017年第38届西班牙弗雷德里克曼布国际作曲比赛

来源:全球资讯网   编辑:兰宣   2017-07-12 14:58:00   作者:兰宣

  巴塞罗那位于伊比利亚半岛东部,濒临地中海,是西班牙第二大城市。这里气候宜人、风光旖旎,素有“伊比利亚半岛的明珠”之称,是西班牙最著名的旅游胜地。西班牙建筑师高迪的遗作圣家堂,使梦幻成为现实,因此无数有艺术梦想的年轻人踏上了这片土地,追求自己的艺术家梦。

  巴塞罗那有很多音乐厅和歌剧院,每年10月举行的巴塞罗那国际音乐节为乐坛盛会。西班牙弗雷德里克曼布国际青年作曲大奖赛是西班牙的重要作曲比赛,为纪念比赛荣誉主席曼布和他的妻子C. Bravo,截至今年,已成功举办了35届。若你是一位有天赋的作曲家,请将你的作品发给我们,获奖选手将获得4,000欧元的大奖,此外,其原创作品将由Editorial Boileau乐谱出版社出版,该出版社是西班牙最德高望重的乐谱出版社,它有着超过100年的出版事业领导地位。

  2017年第38届西班牙弗雷德里克曼布国际作曲比赛面向年龄为35岁及以下的作曲家开放,不限国籍。比赛奖项丰厚,一等奖可获得4000欧元大奖。我们期待您的参与!

  比赛类别:作曲 - 三重奏(单簧管、大提琴和钢琴)

  比赛地点:西班牙 巴塞罗那

  比赛结果公布时间:2017年9月底

  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8月19日

  备注:报名资料需要至少5-10个工作日通过国际快递到达境外组委会进行审核,建议选手提前15个工作日报送资料到中国华夏文化集团兰乔圣菲文化传播,以免延误。

  参赛要求:比赛面向生于35岁及以下的作曲家开放,以2017年12月31日为界,不限国籍;

  备注:历届比赛的一二三等奖得主不得报名参加本届比赛。

  评委组成

  具体评委成员名单待公布

  备注:

  评委由国际杰出的音乐家和音乐教授团队组成;

  全程的评审过程面向公众开放,比赛评审通过多票制的投票决定;

  如果奖项公布后,发现获胜作品未遵守比赛规则,获奖选手将被剥夺获奖权利;

  评委的评审结果是最终的,不容置疑。

  奖项设置

  2017年第38届西班牙弗雷德里克曼布国际作曲比赛奖项由以下几部分组成:

  1.4000欧元奖金,并由获胜者承担纳税义务;

  2.由Editorial Boileau publishing house负责出版发行获胜作品;

  3.获胜作品将在“Xarxa de Musiques a Catalunya”(Music Network in Catalonia)音乐节巡演期间进行全球首发;

  备注:

  奖项不可分割,也不可宣布无效;

  评委有权授予两个荣誉提名奖;

  至2020年,2017年度获胜者方可再次参赛;

  一旦评审结果公布以后,奖项将被颁发给获胜者;

  获胜作品将由Catalan radio station Catalunya Musica进行录制和播放;

  获胜作品的知识产权依然归作曲家所有;

  作曲家后期对获胜作品录制和宣传中,必须陈述“该作品是2017年度西班牙弗雷德里克曼布国际作曲比赛的获胜作品”;

  一旦奖项颁发以后,获胜者必须向组委会递交一份Finale或者Sibelius格式的参赛作品副本;

  编辑Boileau有权出版和发行获胜作品,无论获胜作品是否有其他出版协议,获胜者必须同意该项条款。

  曲目要求

  1.参赛作品必须是为单簧管、大提琴和钢琴所作的三重奏曲目,曲目风格不限,曲目时长10-18分钟;

  2.参赛作品必须是完整,且必须写上作曲家的笔名,但笔名不能识别出选手的个人身份;

  3.参赛作品在参赛之前从未公开演出、出版,或者以任何形式发布过,也未制作过任何形式的电脑音频文件;

  4.参赛作品可以是手写稿件,也可以是通过音乐打谱软件所做的稿件,但是必须清晰可读;

  5.组委会有权拒绝评审字迹潦草、无法识别的参赛作品;

  6.参赛作品的页面大小必须是DINA4 (21x29,7 cm) 或者类似大小的形式发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鲁民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