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烟台音乐网 > 活动天地

2017年第15届波兰卡齐米日-塞罗基国际作曲比赛

来源:全球资讯网   编辑:兰宣   2017-07-12 14:44:00   作者:兰宣

  波兰卡齐米日-塞罗基国际作曲比赛由波兰当代音乐学会始创于1984年,比赛每两年举办一届。波兰当代音乐学会成立于1923年,隶属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是非营利组织,组织成员由著名的作曲家,表演者,音乐学家和年轻的音乐爱好者组成。该协会是波兰最古老,最重要的音乐协会,其目标是推广当代音乐,促进和鼓励年轻音乐家的发展。

  波兰卡齐米日-塞罗基国际作曲比赛是以波兰著名作曲家卡齐米日-塞罗基名字命名的国际比赛,比赛旨在促进年轻作曲家音乐创新及所作曲目的广泛传播。2017年第15届波兰卡齐米日-塞罗基国际作曲比赛将于12月10日在波兰举行,届时选手需要提交原创作品,获奖选手将会获得丰厚奖金。

  2017年第15届波兰卡齐米日-塞罗基国际作曲比赛期待您的参与!

  比赛类别:作曲

  比赛地点:波兰 沃沃明(华沙以东20公里)

  比赛时间:2017年12月10日

  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08月15日

  备注:报名资料需要至少5-10个工作日通过国际快递到达境外组委会进行审核,建议选手提前15个工作日报送资料到兰乔圣菲文化传播,以免延误。

  参赛要求:比赛面向所有年龄段的作曲家开放;不限国籍。

  评委组成

  Pawel Lukaszewski (波兰)

  Paul Patterson (英国)

  Dariusz Przybylski (波兰)

  备注:

  评委由世界杰出音乐家、作曲家和音乐教授组成;

  评委的决议是最终的,不容置疑。

  奖项设置

  一等奖:16000波兰元

  二等奖:10000波兰元

  三等奖:5000波兰元

  备注:

  鉴于艺术作品的质量和数量,组委会有权不颁发任何奖项;

  奖金将根据现行法律征税。

  曲目要求

  1.曲目时长:10-16分钟

  2.曲目要求:

  1)仅室内乐队参赛曲目可包含以下乐器(3-5种):

  乐器:1只长笛,1只双簧管,1只单簧管,1把巴松,1根法国号,一架钢琴;

  2)不允许使用磁带或电子产品。

  比赛规则:

  1.信息不全或者信息失真的报名表组委会不予接受;

  2.组委会保留修改相关条款和规定的权利;

  3.组委会保留比赛规则的解释权;

  4.所有参赛选手须接受全部比赛规则,并遵守其规定;

  5.参赛选手可提交多部参赛作品,所有参赛作品均须原创;

  6.所有参赛乐谱均须匿名提交(注明ID名称);

  7.不允许提交已出版的作品;

  8.比赛分为两轮,包括:资格赛以及获胜者音乐会;

  9.入围获胜者音乐会的参赛者须在2017年11月1日前向组委会提交所有演出材料;

  10.本次比赛获胜者音乐会将于2017年12月10日在维托尔德-鲁托斯拉夫斯基音乐厅举行;

  11.评委由世界杰出音乐家、作曲家和音乐教授组成;评委的决议是最终的,不容置疑;

  12.鉴于艺术作品的质量和数量,组委会有权不颁发任何奖项;奖金将根据现行法律征税。

  13.比赛中所有提交的作品均不退回,组委会保留作品;

  14.所有费用概不退还;

  15.比赛最终解释权归大赛组委会所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鲁民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