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烟台音乐网 > 活动天地

2017年第18届日本大阪国际音乐比赛

来源:全球资讯网   编辑:兰宣   2017-07-09 10:58:00   作者:兰宣

  2017年第18届日本大阪国际音乐比赛将在日本大阪举行。日本大阪国际音乐比赛以世界和平和相互理解为宗旨,在传递艺术,文化信息的同时,以在世界范围内发掘更多的年轻音乐家,帮助众多的青年音乐家和音乐爱好者实现他们的梦想为目的,在日本大阪举办了本次具有国际规模的音乐大赛。2017年第18届日本大阪国际音乐比赛的类别有钢琴、声乐、弦乐及管乐。2017年第18届日本大阪国际音乐比赛将是一场音乐爱好者的盛宴!

  2017年第18届日本大阪国际音乐比赛期待您的参加!

  比赛类别:钢琴、声乐、弦乐、管乐

  比赛地点:日本 大阪

  比赛时间:2017年09月30日-10月09日(共计10天)

  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07月20日

  备注:报名资料需要至少5-10个工作日通过国际快递到达境外组委会进行审核,建议选手提前15个工作日报送资料到兰乔圣菲文化传播,以免延误。

  参赛要求:比赛面向来自世界各地的钢琴、声乐、弦乐和管乐选手开放,不限国籍;

  按选手不同年龄段和演奏形式,比赛共分为三个部分:

  第一部分:钢琴、弦乐器、管乐器、声乐;

  第二部分:早期音乐(羽管键琴等古典乐器的独奏,合奏)、双钢琴、四手连弹、二重奏、合奏、民族乐器、独奏组;

  第三部分:青少年组,业余组;

  第一部分:

  1.该部分包含的演奏形式有:钢琴、弦乐器、管乐器、声乐

  2.该部分包含的年龄段分组如下:

  E1 (2009年4月1日-2011年3月31日之间出生)

  E2(2007年4月1日-2009年3月31日之间出生)

  E3(2005年4月1日-2007年3月31日之间出生)

  J组(2002年4月1日-2005年3月31日之间出生)

  H组(1999年4月1日-2002年3月31日之间出生)

  U组(1999 年3月31日以前出生,技术学校、专科、本科及研究生在校生)

  G组:大学毕业生或研究生;不在年龄分组范围内有意参赛者;

  选手可根据所选乐器和所在年龄段选择组别:

  1)钢琴:E组-G组

  2)弦乐器:E组-G组(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低音提琴,吉他,竖琴)

  3)管乐器:J组-G组(长笛,双簧管,单簧管,巴松,萨克斯,法国号,小号,长号,低音长号,上低音号,大号)

  4)声乐:J组—G组

  第二部分:

  1.该部分包含的演奏形式有:钢琴,弦乐,管乐,声乐,古典乐器和民族乐器;

  2.参赛选手无年龄限制;

  3.选手可根据所选乐器和演奏形式选择组别:

  1)早期音乐: 洋琴等古典乐器,独奏和合奏(8人以下)

  2)双钢琴:不超过4人

  3)四手连弹:不超过4人

  4)民族乐器:木琴和曼陀林,独奏和合奏(8人以下)

  5)二重奏:不限乐器,自由组合

  6)合奏:不限乐器,自由组合(8人以下)

  7)独奏:钢琴,弦乐,管乐和声乐

  8)协奏:钢琴,弦乐,管乐和声乐

  第三部分:青少年组和业余组

  青少年组:

  1)中学组:2002年4月1日-2005年3月31日之间出生(初中生)

  2)少年A组:2005年4月1日-2008年3月31日之间出生

  3)少年B组: 2008年4月1日-2011年3月31日之间出生

  4)少年C组:2011年4月1日以后出生

  备注:除声乐以外的演奏形式均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鲁民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