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烟台音乐网 > 活动天地

2017年第5届德国朱利奥-佩罗蒂国际声乐比赛

来源:全球资讯网   编辑:兰宣   2017-06-21 14:40:00   作者:兰宣

  朱利奥-佩罗蒂国际声乐比赛是为纪念德国男高音歌唱家、歌剧演唱家朱利奥-佩罗蒂而创立的,比赛成立于2011年,比赛从2011年起为一年一届的比赛,从2013年起,比赛变为两年一届。2017年为第5届比赛。该比赛主要面向具有演唱特长的青少年群体,旨在培养选手的对声乐的兴趣,为热爱声乐的青少年提供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在过去的4届比赛里,有来自世界各国的选手的积极参与,他们收获了荣誉和参加国际比赛的宝贵经验,更重要的是来自世界顶级音乐教授的指点。如果你是一位年轻的音乐爱好者,渴望接受专业环境的熏陶和指导,或是一位专业学习声乐的学生,渴望挑战和展现自己的舞台,那么欢迎来到于克明德,这个充满着美丽风景和迷人音乐的城市,会成为你梦想起始的地方。

  朱利奥-佩罗蒂是德国男高音歌唱家,歌剧演唱家。1863年首次在波兰布雷斯劳歌剧院登台亮相。他相继在德国和欧洲的各大著名剧院进行演出,还多次出现在北美的歌剧舞台。朱利奥-佩罗蒂在男高音领域有着巨大的艺术成就,演绎过经典剧作《尼伯龙根的指环》,理查德-瓦格纳的《黎恩奇》和《塔恩霍伊泽》等优秀作品。

  比赛地点:德国,于克明德

  比赛时间:2017年10月20日-2017年10月26日(共计7天)

  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6月30日

  备注:报名资料需要至少5-10个工作日通过国际快递到达境外组委会进行审核,建议选手提前15个工作日报送资料到中国华夏文化集团兰乔圣菲文化传播,以免延误。

  参赛要求

  比赛分为A、B两个组别,国籍和民族不限:

  A组:出生于1992年1月1日至2001年12月31日之间的爱好音乐的选手;

  B组:声乐专业大学在校生,年龄不限;

  备注:已经毕业的歌手和参加工作的人不具有参赛资格;

  A组:分为3小组:

  AI组 :2000年1月1日-1991年12月31日出生

  AII组:1997年1月1日-1999年12月31日出生

  AIII组:1992年1月1日-1996年12月31日出生

  B组:声乐专业大学的学生,不受年龄限制,分为2小组:

  BI组:声乐专业在校本科生及应届本科生

  BII组:声乐专业在校研究生及应届研究生

  评委组成

  评委:

  Dr. Habil Sylwia Burnicka - Kalischewski--波兰/德国

  Prof. Anna Korondi---匈牙利

  Friederike Meinel---德国

  Prof. Marilyn Rees---英国

  Prof. Janet Williams---美国

  Diego Crovetti--意大利

  Prof. Ulrich Messthaler--瑞士

  Prof. WFPdzimierz Zalewski--波兰

  钢伴:

  Dr. Marina Belashuk--俄罗斯

  Michal Landowski--波兰

  Krzysztof Figiel--波兰

  Thomas Hinz--德国

  Diego Crovetti--意大利

  奖项设置

  最佳演唱大奖:2500欧元;

  AI 组/AII组/AIII组/BI组/BII组:

  一等奖:400欧元

  二等奖:300欧元

  三等奖:200欧元

  特别奖:

  最佳女高音特别奖:150欧元

  最佳女中音特别奖:150欧元

  朱利奥-佩罗蒂最佳男高音奖:200欧元

  最佳男中音特别奖:150欧元

  最佳男低音特别奖:150欧元

  观众评选最佳舞台表现特别奖:无奖金,2018年春季获胜者音乐会表演机会

  四项瓦尼斯奖:四位青年歌唱家将参加意大利歌剧音乐会,音乐会期间(2017年10月27日-28日)将获得奖金250欧元/人+豪华酒店食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鲁民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