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烟台音乐网 > 活动天地

2017年第15届美国千岛国际青年钢琴比赛

来源:全球资讯网   编辑:兰宣   2017-05-19 10:09:00   作者:兰宣

  美国千岛国际青年钢琴比赛的初衷是给青年钢琴家们提供一个表演和分享音乐的平台。我们希望把古典音乐带到千岛湖,鼓励积极进取的青年艺术家。同时,选手们还可以享受纽约州北部的美景和圣劳伦斯河的美景。我们相信,这一定是一次空前绝后的艺术体验。每年,当地的人们和艺术家们都建立了友谊。2017年第15届千岛国际钢琴比赛将在美丽的圣劳伦斯河畔——Maple Grove城堡内举行。

  2014年,来自北京的17岁女孩李红喜荣获初级组三等奖。

  千岛群岛是东安大略最受欢迎的景点之一,也是圣罗伦斯河最美的一段,河上的1800多岛分属于美国和加拿大。美国和加拿大许多艺术家都喜欢在这里享受小岛上与世隔绝的隐居生活,所以千岛水域有许多豪宅,也有许多风格特立独行的建筑,整个水域就像一个藏宝库,巡航其中,旖旎的风光俯拾皆是。柏德特城堡建于心形岛上,这座宛如童话故事中的中古世纪造型城堡,是于1904年美国旅馆业巨子乔治柏-德特(George C. Boldt)为其夫人所建。目前这座城堡已改为博物馆,可供游客参观。

  比赛地点:美国,纽约州,开普文森特(距离纽约有5个多小时车程)

  比赛时间:2017年9月11日-2017年9月13日(共计3天)

  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6月30日(由于参赛人数有限,请尽量提早报名)

  备注:报名资料需要至少5-10个工作日通过国际快递到达境外组委会进行审核,建议选手提前15个工作日报送资料到中国华夏文化集团兰乔圣菲文化传播,以免延误。

  参赛要求:比赛面向25岁及以下的青年钢琴家开放,无最小年龄限制。选手将分为两个组别:

  初级组-以2017年9月1日为界,未完成高中学业的钢琴家;

  高级组-以2017年9月1日为界,以完成高中学业,但未满26岁的钢琴家。

  评委组成

  具体评委成员名单待公布

  备注:

  评委由国际杰出的音乐家和音乐教授团队组成;

  评委的评审结果是最终的,不容置疑。

  奖项设置

  每个组别的奖项如下:

  一等奖:2000美元及以下;

  二等奖:1000美元及以下;

  三等奖:500美元及以下;

  备注:美国千岛比赛有一个慷慨的颁奖历史以认可最优秀的钢琴演绎家,奖项不一定总是按照上述明细颁发;评委会按照专业标准考量选手,并有权授予多个一二三等奖项;没有特殊奖项,奖项可以在两个选手间平分,授予的总奖金额度不能超过上述公布的总奖金;还可能为选手提供一些演出机会。

  参赛曲目

  1.各轮次的比赛日期如下:

  第一轮:2017年9月8日星期五;

  第二轮:2017年9月9日星期六;

  第三轮:2017年9月10日星期日;

  2.曲目要求:

  1)所有选手的第一轮和第二轮曲目时长如下:

  第一轮:曲目时长为18分钟左右;

  第二轮:曲目时长为23分钟左右;

  2)所有选手的第一轮和第二轮曲目要求如下:

  巴洛克时期的曲目;

  古典主义时期的曲目(奏鸣曲中的一个乐章足以);

  20世纪或者21世纪的曲目(能够展示当代曲目技巧,但是不能是典型型的印象主义或者后浪漫主义时期曲目;比如拉威尔或者拉赫曼尼诺夫的曲目不符合要求,这些作曲家可以作为下述提到的“附加曲目”)

  备注:

  第一轮曲目不得包含肖邦作品;

  第二轮必须包含肖邦作品,其中一首由选手自选的长曲目,或者总时长不超过10分钟的多个曲目,但奏鸣曲中的越多或者肖邦改编曲目不符合要求;

  在演出时间限定内,选手可以选自任何历史时期的附加曲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鲁民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