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烟台音乐网 > 活动天地

2017年保加利亚音乐女神国际音乐比赛

来源:全球资讯网   编辑:兰宣   2017-05-19 09:56:00   作者:兰宣

  2017年保加利亚音乐女神国际音乐比赛(小提琴、大提琴、声乐)将于2017年9月11日-17日在保加利亚举行。比赛是向20-38岁的小提琴家、大提琴家和歌剧演唱家开放的。 历届比赛的一等奖的获奖者不得参赛。比赛以希腊神话中的音乐女神欧忒耳珀命名,具有相当高的艺术水准。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歌剧演唱家参加。

  组委会任命评委团,由5-10名评委组成。评委是根据他们在国际上的音乐地位选拔出来的。评委根据比赛规则选拔出获奖选手。为了保证比赛的公正性,保加利亚音乐女神国际歌剧演唱比赛评委不能给自己的选手打分。

  比赛类别:小提琴、大提琴、声乐

  比赛地点:保加利亚,卡洛沃市

  比赛时间:2017年9月11日-2017年9月17日(共计7天)

  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6月30日

  备注:报名资料需要至少5-10个工作日通过国际快递到达境外组委会进行审核,建议选手提前15个工作日报送资料到中国华夏文化集团兰乔圣菲文化传播,以免延误。

  参赛要求:比赛面向全世界小提琴、大提琴和歌剧演唱家开放,申请人年龄需为20-38岁,适用于男女选手。若年龄不在该范围内的申请人,需得到组委会的特殊许可才能准许参赛。往届比赛的一等奖得主不能再次参赛。

  20岁以下的申请人仅在符合以下要求时允许参赛:

  至少是音乐学院的大二学生;

  申请人的教授需出具书面的允许参赛文件,需签字;

  申请人演奏视频;

  评委组成:评委将由5-10名在世界享有国际声誉的音乐家组成;选手名单将于比赛前发给每位选手。

  奖项设置

  一等奖:2500欧元+欧忒耳珀雕像

  二等奖:1000欧元

  三等奖:500欧元

  还将颁发以下特别奖项:

  ‘Francois Steeno奖:一本比利时艺术书籍

  ‘HANDEL SOCIETY OF MUSIC IN BULGARIA’奖:颁发给巴洛克音乐的最佳演唱者

  ‘BACH SOCIETY’基金会奖:颁发给巴赫音乐的最佳演唱或演奏者

  PRIVATE奖:奖金100欧元,颁发给莫扎特歌剧咏叹调的最佳演唱者

  PRIVATE奖:奖金100欧元,颁发给20世纪作曲家歌剧咏叹调的最佳演唱者

  KIRIL LAMBOV奖:颁发给原创作品最佳演绎者

  KIRIL LAMBOV和PARASHKEV HADJIEV奖:由Svetoslav Lazarov提供

  保加利亚作曲家联合会奖:200欧元,颁发给保加利亚作曲家作品的最佳演绎者

  参赛曲目

  第一轮比赛总时长:20-25分钟

  声乐-演唱

  1)一首选自巴洛克康塔塔的巴洛克咏叹调-清唱剧或歌剧创作;

  2)一首选自莫扎特歌剧或音乐会的咏叹调;

  3)一首20世纪作曲家的歌剧或音乐会的咏叹调;

  4)一首选自Kiril Lambov的歌剧‘Reinaard the Fox’–Libretto Veronique Steeno咏叹调,或该作曲家创作的女高音、高男高音或男性女高音、男低音的艺术歌曲;

  小提琴必选曲目

  1)巴赫小提琴独奏奏鸣曲的一部分或一首选自巴洛克小提琴和钢琴奏鸣曲乐章;

  2)莫扎特小提琴和钢琴奏鸣曲的一部分;

  3)Kiril Lambov "Introduction & Rondino in Arabian Style”,必选曲目;

  4)选手自选炫技曲目;

  大提琴必选曲目

  1)巴赫大提琴独奏组曲的前奏曲、萨拉班德舞曲、Ziga,N°3 BWV 1009, 4 BWV 1010, 5 BWV 1011或6 BWV 1012,或JK. Samartini B, A. Kaporale, JJ. Valentini, P. Locatelli and Fr. Frankyor的大提琴和钢琴炫技巴洛克奏鸣曲;

  2)莫扎特大提琴和钢琴奏鸣曲的一首乐章,由Alexander Kniazev改编或由John Hilliard完成的奏鸣-回旋曲;

  3)舒曼Adagio et Allegro opus 70-必选曲目;

  一首20世纪保加利亚作曲家的曲目(奏鸣曲的一部分或完整的独奏大提琴曲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鲁民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