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烟台音乐网 > 活动天地

2017年第7届美国西雅图国际钢琴比赛

来源:全球资讯网   编辑:兰宣   2017-05-19 09:37:00   作者:兰宣

  数十年来,西雅图的观众对音乐有极大的热情。每年,这所城市都见证了很多当地的音乐会,音乐节和比赛。西雅图国际钢琴比赛是两年一次的盛会,与其他的当地活动不同的是,该比赛同时邀请了当地和国际上的钢琴家们来这里欣赏选手的才能,并使当地的观众感受选手的热情和友谊,欣赏他们带来的这场视听盛宴。

  西雅图国际钢琴比赛鼓励全世界所有年龄段的钢琴家在这里展示个人才华,他们可以自由选择曲目进行弹奏。我们鼓励民乐、柴科夫斯基作品、当代作品和亚洲作曲家的作品都可以在这里大放异彩。

  西雅图国际钢琴比赛分为7组:儿童组(9岁及以下),少年组(10-13岁),青少年组(14-18岁),业余组(A),业余组(B),学院组和专业组。

  本次比赛除了钢琴独奏外,还有特约的独奏会,大师班,以及世界一流大师的表演。任何年龄,任何时间你都可以享受音乐的馈赠。西雅图国际钢琴比赛将在2017年9月29日-10月2日举行,我们欢迎有天赋的钢琴家,音乐爱好者,专业的音乐家,钢琴学生,专业钢琴家和业余钢琴家的积极参与。

  第六届西雅图国际钢琴比赛地点是华盛顿州西雅图的贝纳罗亚音乐厅,我们将根据选手所提交的录音进行选拔,所有从初选中脱颖而出的参赛选手将有机会参加决赛,获奖者选手将会得到现金和非现金的奖励。

  我们鼓励你参加西雅图国际钢琴比赛并且希望在9、10月能够看见你。祝你好运并且成功!

                        西雅图国际钢琴比赛主席

  比赛地点:美国,西雅图

  比赛时间:2017年9月29日-2017年10月2日(共计4天)

  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5月15日

  备注:报名资料需要至少5-10个工作日通过国际快递到达境外组委会进行审核,建议选手提前15个工作日报送资料到中国华夏文化集团兰乔圣菲文化传播,以免延误。

  参赛要求:比赛无国籍限制,分为以下几组:

  儿童组:9岁及以下(以2017年5月15日为界)

  少年组:10-13岁(以2017年5月15日为界)

  青少年组:14-18岁(以2017年5月15日为界)

  业余组(A):19岁及以上(以2017年5月15日为界),非音乐专业或没有从事音乐职业的选手,且必须取得钢琴表演方面的学位;该组别无年龄上限。

  业余组(B):19岁及以上(以2017年5月15日为界),非音乐专业或没有从事音乐职业的选手,且未取得音乐方面的学位;该组别无年龄上限。

  学院组:选手在2016-2017学年必须进入大学或者音乐学院主修或辅修钢琴专业, 必须为大学本科或 者专科学生。进入研究生阶段学习的学生不得报名"学院组", 可以报名"专业组"。

  专业组:至少取得音乐硕士学位或在专业的音乐机构工作,音乐老师,音乐家等都可以参加。

  评委组成:著名客座艺术家和著名教师参与评审;评委按参赛组别进行分组评审。

  奖项设置

  业余组:

  金牌

  出席公众活动

  学院组:

  一等奖:金牌,3000美元

  二等奖:银牌,1500美元

  三等奖:铜奖,100美元

  专业组:

  一等奖:金牌,3000美元

  二等奖:银牌,1500美元

  三等奖:铜牌,1000美元

  儿童组:

  金牌

  出席公众活动

  少年组:

  一等奖:金牌,800美元

  二等奖:银牌,400美元

  三等奖:铜牌,250美元

  青少年组:

  一等奖:金牌,1000美元

  二等奖:银牌,500美元

  三等奖:铜牌,300美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鲁民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