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烟台音乐网 > 活动天地

2017年第4届比利时环球马林巴作曲比赛

来源:全球资讯网   编辑:兰宣   2017-05-10 14:35:00   作者:兰宣

  比利时环球马林巴作曲比赛受到比利时王后保拉的高度赞助,从其设立之初就一直是世界顶尖的作曲比赛之一。比赛获胜者都有机会启动其国际作曲生涯。环球马林巴作曲比赛创立于2009年,创立之最初目的是为了支持作曲家的职业发展,通过自己的音乐活动、与国际组织的联系、音乐会和唱片的制作、公共设施等, 促进当代和古典马林巴和打击乐曲目的创造。环球马林巴作曲比赛是一个独立赛事,是全世界作曲家和马林巴演奏家展现自我的舞台。

  环球马林巴作曲比赛为两年一届的比赛,目前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届。该比赛属于比利时环球马林巴比赛旗下的比赛之一,且该比赛的一、二、三等奖作品将有机会成为比利时环球马林巴比赛的指定曲目。

  比赛地点:比利时,贝弗洛

  比赛时间:2017年7月24日-2017年8月1日(共计9天)

  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6月1日

  备注:报名资料需要至少5-10个工作日通过国际快递到达境外组委会进行审核,建议选手提前15个工作日报送资料到中国华夏文化集团兰乔圣菲文化传播,以免延误。

  参赛要求:比赛面向全世界的作曲家开放,国籍不限,年龄不限。

  比赛分为以下类别:马林巴独奏、马林巴室内乐和乐团(从二重奏至四重奏)。

  备注:曾在其他比赛中获奖、或曾公开演奏,或即将公开演奏的作品不允许参加本次比赛。

  评委组成:评委将由国际知名音乐家组成。

  奖项设置:

  一等奖

  组委会将面向全世界公布2017年环球马林巴作曲比赛的一等奖得主;

  一等奖作品将由Splendid Arts Edition出版并在全世界发行;

  一等奖作品或将成为环球马林巴比赛的指定曲目;

  二等奖

  组委会将面向全世界公布2017年环球马林巴作曲比赛的二等奖得主;

  二等奖作品将由Splendid Arts Edition出版并在全世界发行;

  二等奖作品或将成为环球马林巴比赛的指定曲目;

  三等奖

  组委会将面向全世界公布2017年环球马林巴作曲比赛的三等奖得主;

  三等奖作品将由Splendid Arts Edition出版并在全世界发行;

  三等奖作品或将成为环球马林巴比赛的指定曲目;

  获胜者将于2017年8月1日受邀参加环球马林巴比赛的最终音乐会。注意:差旅食宿费将由选手个人承担。

  参赛曲目

  每个类别提供至多一首作品,类别如下:马林巴独奏、马林巴室内乐、马林巴乐团。

  作曲家可以选择针对上述每一类别各提交一首作品。作曲家可以提交一首作品适用于单一类别,或所有类别。

  时长:至少7分钟,至多10分钟。

  比赛规则:

  1.选手需同意组委会有权出版获胜作品;

  2.如果选手已与另一家出版社签约,则选手需于该出版社达成协议,允许其携带本次比赛的参赛作品参加比赛,并接受组委会颁发的获胜头衔及作品出版;

  3.未获胜作品也可以出版,这种情况的话,组委会将于2017年8月1日后与作曲家联系;

  4.手写本乐谱不予接受;

  5.乐谱中仅允许出现作品名称、创作日期和作品时长,为了保证作品匿名,不允许加入作曲家姓名;

  6.每位选手将获得一个注册编号,该编号是根据乐谱的提交顺序而定;报名成功后,选手将获得注册编号,该编号将用于所有的选手与组委会的交流中;

  7.作曲家姓名、地址、作品名称必须写在报名表上;

  8.在环球马林巴比赛获得更多的演奏机会可能不会产生额外的花费;

  9.所有提交的作品将会删除;只有入围作品将保存在环球马林巴作曲比赛图书馆中;

  10.参赛费将不予退还;

  11.所有在截止日期之内提交的作品将受到国际评委的集中评审;

  12.若未能有作品达到某一奖项的颁奖标准,评委有权不颁发任何奖项;

  13.评委的决定是最终的,不接受任何异议;

  14.选手参加比赛即表明接受组委会的全部比赛规则;

  15.若选手作品未能满足组委会的要求,将不具备参赛资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鲁民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