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烟台音乐网 > 活动天地

2017年第2届比利时国际打击乐青年比赛

来源:全球资讯网   编辑:兰宣   2017-05-10 14:30:00   作者:兰宣

  两年一届的比利时国际打击乐青年比赛将于2017年与比利时环球马林巴比赛同期盛大揭幕。比利时国际打击乐青年比赛获得比利时王后保拉的高度赞助,该比赛时第一个获得皇家荣誉的打击乐比赛。比赛旨在加强和支持有天赋的青年打击乐演奏家来到比利时这一国际化的舞台演奏打击乐。比赛促进了从业余到专业水准的打击乐艺术,主要着眼于演奏的乐感和音调,并致力于寻找有才能的打击乐演奏家。

  比赛地点:比利时,林保省,圣特雷登

  比赛时间:2017年7月31日-2017年8月1日(共计2天)

  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6月1日

  备注:报名资料需要至少5-10个工作日通过国际快递到达境外组委会进行审核,建议选手提前15个工作日报送资料到中国华夏文化集团兰乔圣菲文化传播,以免延误。

  参赛要求:比赛面向12-19岁的青少年打击乐演奏家开放,国籍不限。往届比赛的一等奖得主不允许再次参加同一组别的比赛。

  申请人根据年龄分为以下组别:

  A组:12-15岁

  B组:16-19岁

  评委组成:评委将由世界著名的音乐家、教授和专家组成;

  评委设置:1名评委主席+若干评委成员(至少2名比利时人,至少2名欧洲人,至少1名非欧洲人),2017年评委名单公布:

  Ludwig ALBERT (比利时) 艺术总监

  Leo OUDERITIS (比利时), 评委主席

  Igor LESNIK (克罗地亚)

  Eriko Daimo(日本)

  Rebecca Kite(美国)

  奖项设置

  评委将分别选出A、B组的一等奖,一等奖得主将获得一等奖证书和由赞助商提供的特殊奖项;

  每个组别的一、二、三的奖得主将获得如下奖项:

  价值300欧元的木槌和木槌包;

  价值250欧元的2018-2019国际L. Albert学院奖;

  CD或乐谱等产品;

  获胜者荣誉证书;

  所有选手将获得参赛证书。

  特殊奖项

  Ludwig Albert青年才俊&创意奖:50欧元+证书(A、B组)

  观众奖:60欧元+证书(A、B组)

  参赛曲目

  小军鼓、架子鼓、颤音琴、马林巴和木琴:自选曲目。

  允许演奏原始曲目或改编曲。曲目可独奏,也可与钢琴或伴奏带合奏;如果是与伴奏带合奏,选手需提供伴奏带;钢琴和钢伴需亲自安排。演奏时长从选手走上舞台开始计算。

  A组

  演奏时长:不能超过15分钟

  1)一首自选小军鼓、架子鼓或自配乐器曲目

  备注:自配乐器需在报名表中提供,且需征求组委会的许可。

  2)一首颤音琴、马林巴或木琴的自选曲目

  B组

  演奏时长:不能超过20分钟

  1)一首自选小军鼓、架子鼓曲目

  备注:乐器需在报名表中提供,且需征求组委会的许可。

  2)一首颤音琴、马林巴或木琴的自选曲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鲁民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