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烟台音乐网 > 活动天地

第9届法国纳迪亚-布朗热&莉莉-布朗热国际比赛

来源:全球资讯网   编辑:兰宣   2017-05-03 09:22:00   作者:兰宣

  法国纳迪亚-布朗热&莉莉-布朗热国际声乐-钢琴比赛成立于2001年,两年举办一届。该比赛旨在为钢琴家和声乐家开启艺术事业,比赛中这两大类别是同等重要的。高水平的音乐家是指33岁及以下已获得学位证书、且受到国际知名音乐家推荐的音乐人才。

  2017年第9届法国纳迪亚-布朗热&莉莉-布朗热国际声乐-钢琴比赛的所有阶段皆面向公众开放,在著名的巴黎高等戏剧艺术学院音乐厅举行。该音乐厅内有音响质量、视觉效果和知名度给予各位音乐家们提供了最佳的场地条件。

  此外,由国际知名音乐家组成的评委更是给选手们一个被专家认可、欣赏的机会,相信他们的欣赏会带给选手事业的提升!

  比赛类别:声乐、钢琴

  比赛地点:法国,巴黎

  比赛时间:2017年11月(具体时间待公布)

  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6月15日(以邮戳为准)

  备注:报名资料需要至少5-10个工作日通过国际快递到达境外组委会进行审核,建议选手提前15个工作日报送资料到中国华夏文化集团兰乔圣菲文化传播,以免延误。

  参赛要求:比赛面向33岁及以下(即以比赛第一轮开始日期为界)的已完成学业或者正值事业初期的高水平音乐家开放,不限国籍。

  备注:

  选手必须以声乐-钢琴双人组合形式申报比赛;

  每位选手仅限参与一个组合比赛。

  评委组成

  具体陪审员名单待公布

  备注:

  评审团由国际杰出的音乐家和音乐教授团队组成;

  评审团的评审结果是最终的,不容置疑。

  奖项设置

  国际评委将是本届比赛颁发下列奖项的唯一评委:

  二人组大奖:12,000欧元;

  法语歌曲奖:6,000欧元;

  德语歌曲奖:6,000欧元;

  组委会指定的Beno?t Mernier曲目最佳提名奖。

  获胜者更有2018-2019赛季的演出机会。

  备注:

  若选手演奏水平未达奖项要求,奖项将不予颁发;

  奖项也可平分,或者多个奖项授予一个获胜小组。

  参赛曲目

  注意:以下曲目皆以组为单位。

  l 第一轮:总时长12分钟以内。

  1) 一首必选歌曲:Henriette Puig-Roget, “Le Diable dans la nuit”, Quatre ballades de Paul Fort

  2) 一首必选艺术歌曲:胡戈-沃尔夫, Begegnung (E. Morike);

  3) 两首选手自选歌曲,其中一首法语,另一首为其他语言;

  l 半决赛:总时长20-22分钟以内。

  1)一首巴赫的康塔塔或清唱剧节选(请联系“艺术顾问”获得巴赫曲目单);

  2)一首由选手选自福雷的艺术歌曲(Op.39-Op.113之间);

  3)一首选自舒曼或勃拉姆斯的五首艺术歌曲(可以是同一位作曲家,也可以同时选择两位作曲家的作品);

  4)一首选自莫扎特、海顿和/或贝多芬的三首艺术歌曲(可以是同一位作曲家,也可以同时选择三位作曲家的作品);

  5)一首至三首法语歌曲(至少两首作于1900年以后),福雷的歌曲除外;

  6)一首至三首德语歌曲(至少两首作于1900年以后),不可以再次选择舒曼和勃拉姆斯的五首抒情曲;

  7)一首至三首以任意语言演唱的歌曲,法语或德语除外(至少两首作于1900年以后);

  l 决赛:总时长25-28分钟以内

  1)一首组委会指定的 Benoit Mernier的曲目(请联系“艺术顾问”获得曲谱);

  2)一首莉莉-布朗热或纳迪亚-布朗热的歌曲:不可以选择歌剧、情节剧、音乐剧、清唱剧、康塔塔的节选曲目,组委会指定的巴赫曲目除外;

  3)一首或多首由陪审员从半决赛未演唱曲目中指定的曲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鲁民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