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烟台音乐网 > 活动天地

2017年第11届德国埃俄罗斯国际管乐比赛

来源:全球资讯网   编辑:兰宣   2017-03-23 15:17:00   作者:兰宣

  2017年第11届德国杜塞尔多夫埃俄罗斯国际管乐比赛(长笛/单簧管/萨克斯)将于2017年9月12日至2017年9月17日在德国杜塞尔多夫市举行,本次比赛面向生于1989年1月1日及以后的青少年管乐艺术家开放!奖项总额价值30000欧元,总冠军将被授予“2017年德国埃俄罗斯国际国际比赛一等奖获得者”荣誉称号!欢迎优秀的管乐选手踊跃报名参赛!

  比赛类别:长笛、单簧管、萨克斯

  比赛地点:德国,杜塞尔多夫

  比赛时间:2017年9月12日-2017年9月17日(共计6天)

  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4月30日

  备注:报名资料需要至少5-10个工作日通过国际快递到达境外组委会进行审核,建议选手提前15个工作日报送资料到中国华夏文化集团兰乔圣菲文化传播,以免延误。

  参赛要求:比赛面向全世界出生于1989年1月1日之后的青年长笛、单簧管和萨克斯演奏家开放,国籍不限。

  评委组成

  主席:Charles Olivieri-Munroe

  长笛:Emily Beynon,Henrik Wiese

  萨克斯:Alain Crepin,Claude Delangle,

  单簧管:Thorsten Johanns,Harri Maki

  奖项设置

  下列奖项为评委颁发:

  一等奖:10,000欧元(7000欧元现金奖+3,000欧元奖学金)

  二等奖:7,000欧元(4,000欧元现金奖+3,000欧元奖学金)

  三等奖:6,000欧元(3,000欧元现金奖+3,000欧元奖学金)

  当代音乐的最佳演绎者:奖金5,000欧元(2,000欧元现金奖+3,000欧元奖学金)

  观众奖:2,000欧元

  备注:所有奖项为三种乐器的比赛统一评选,而非每种乐器比赛分别评选。

  音乐会邀请:奖学金由Meyer-Struckmann-Stiftung博士提供;奖学金将使用于音乐会演出;音乐会将由黑尔德克的音乐会机构Jens Gunnar Becker负责举办。

  一等奖获胜者将被授予“2017年德国埃俄罗斯国际管乐比赛一等奖得主”头衔;

  二等奖获胜者将被授予“2017年德国埃俄罗斯国际管乐比赛获胜者”头衔;

  每个组别参加最终和获胜者音乐会的最佳选手将被授予“2017年德国埃俄罗斯国际管乐比赛(长笛、单簧管、萨克斯)组别总冠军”头衔;

  第三轮所有选手将被授予参赛证书;

  参赛曲目

  第一轮,总时长不能超过15分钟

  长笛

  a)泰勒曼:一首长笛独奏幻想曲(背谱演奏)

  b)帕格尼尼:选自随想曲Op.1,Nr.5-Nr.11(版本自选,背谱演奏)

  c)舒曼:一首浪漫曲,Op.94

  单簧管

  a)Tiberiu Olah:独奏奏鸣曲

  b)莫扎特:A大调协奏曲,KV 622 第一乐章:快板

  萨克斯

  a)泰勒曼:12首长笛独奏幻想曲之一,TWV 40:2-13

  b)凯什兰:萨克斯和钢琴练习曲,Nr.2,3,9,10

  第二轮,总时长不能超过30分钟

  长笛

  a)赖内克:奏鸣曲《Undine》,op. 167

  b)一首作于1980年以后的当代独奏曲目

  单簧管

  a)从下列曲目中任选一首

  布鲁诺曼托瓦尼:Bug

  Sebastian Fagerlund:华彩乐章-幕间曲

  霍利格:Contrechant

  一首作于2015年以后的当代独奏曲目

  b)圣桑:奏鸣曲

  萨克斯

  a)亨德米斯:萨克斯和钢琴奏鸣曲

  b)玻瑙:Caprice en forme de valse

  c)一首作于1980年以后的当代独奏曲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鲁民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