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烟台音乐网 > 活动天地

2017年第18届意大利瓦尔赛西亚国际青少年音乐比赛

来源:全球资讯网   编辑:兰宣   2017-03-22 16:29:00   作者:兰宣

  意大利瓦尔赛西亚国际青少年音乐比赛于2000年举办第1届,截至2017年,已成功举办了16届,比赛共三个项目:钢琴、弦乐、室内乐。中国选手常荇在2015年第16届比赛中荣获钢琴二重奏组一等奖。

  2017年第18届意大利瓦尔塞西亚国际青少年音乐比赛将于2017年4月28日-4月30日举行。比赛奖金丰厚,无论你参加以上哪个项目,钢琴组和弦乐组一等奖分别有1,000欧元的现金奖,室内乐组有1,500欧元的现金大奖,不要犹豫,赶快报名参赛吧!

  比赛类别:钢琴、弦乐、室内乐

  比赛地点:意大利,瓦尔罗

  比赛时间:2017年4月28日-2017年4月30日(共计3天)

  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4月3日

  备注:报名资料需要至少5-10个工作日通过国际快递到达境外组委会进行审核,建议选手提前15个工作日报送资料到中国华夏文化集团兰乔圣菲文化传播,以免延误。

  参赛要求:比赛面向全世界的青年音乐家开放,国籍不限。

  比赛分为如下类别.组别:

  类别一:钢琴独奏

  类别二:弦乐组

  类别三:室内乐组(二重奏、三重奏、双钢琴、四手联弹均可)

  类别一和类别二根据年龄分为以下组别:

  A组:选手需出生于2008年1月1日及以后

  B组:选手需出生于2006年1月1日及以后

  C组:选手需出生于2004年1月1日及以后

  D组:选手需出生于2001年1月1日及以后

  E组:选手需出生于1998年1月1日及以后

  F组:选手需出生于1994年1月1日及以后

  类别三根据年龄分为以下组别:

  A组:选手年龄不能超过16岁

  B组:选手年龄不能超过20岁

  C组:选手年龄不能超过24岁

  备注:类别三的选手年龄为平均年龄。

  评委组成:评委将由意大利及世界知名的艺术家和评论家组成。

  奖项设置

  选手得分不低于95/100分者将获得一等奖+证书+奖章+奖牌;

  选手得分不低于90/100分者将获得二等奖+证书+奖章;

  选手得分不低于85/100分者将获得三等奖+证书+奖章;

  选手得分不低于80/100分者将获得优秀证书;

  其余所有选手都将获得参与证书;

  钢琴组:一份1,000欧元的奖学金(纪念从1970年-1990年任教于博尔戈塞西亚马可尼中下级学校的音乐教师Luisa Festa Raiteri)颁发给在其年龄组别总得分最高的一等奖选手;从A、B、C组选出的最优秀选手将授予特别“Tastiera d’Argento”奖杯(为纪念Luisa Festa Raiteri而提供)。

  弦乐组:一份1,000欧元的奖学金颁发给在其年龄组别总得分最高的一等奖选手;从A、B、C组选出的最优秀选手将授予特质奖牌(为纪念Paola Materozzi Rosa而提供)。

  室内乐组:一份1,500欧元“Citta di Borgosesia”奖学金将颁发给在其年龄组别总得分最高的一等奖选手;

  备注:如果同一组别有两或两位以上一等奖选手得分相同,评委将要求进行一场加赛。

  参赛曲目

  无需背谱演奏。

  类别一和类别二:

  A组:自选曲目,总时长不能超过5分钟

  B组:自选曲目,总时长不能超过7分钟

  C组:自选曲目,总时长不能超过10分钟

  D组:自选曲目,总时长不能超过12分钟

  E组:自选曲目,总时长不能超过15分钟

  F组:自选曲目,总时长不能超过22分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鲁民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