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烟台音乐网 > 活动天地

第20届意大利“莫罗-保罗-莫诺波利奖”国际钢琴比赛

来源:全球资讯网   编辑:兰宣   2017-03-19 09:28:00   作者:兰宣

  第20届意大利“莫罗-保罗-莫诺波利奖”国际钢琴比赛由“Cultura e Musica – Giuseppe Curci”音乐协会主办,巴列塔镇行政部门、意大利文化遗产部音乐部门、阿普利亚地区赞助举办,比赛将于2017年5月2日-5日在意大利,巴列塔举行,比赛面向全世界的青年钢琴家开放,需出生于1981年1月1日之后,2001年1月1日之前。

  意大利“莫罗-保罗-莫诺波利奖”国际钢琴比赛旨在提升全世界的钢琴氛围,给全世界的青年钢琴家提供一个与其他音乐家分享音乐想法和开展专业音乐生涯的平台。

  比赛地点:意大利,巴列塔

  比赛时间:2017年5月2日-2017年5月7日(共计6天)

  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4月3日

  备注:报名资料需要至少5-10个工作日通过国际快递到达境外组委会进行审核,建议选手提前15个工作日报送资料到中国华夏文化集团兰乔圣菲文化传播,以免延误。

  参赛要求:比赛面向全世界的青年钢琴家开放,需出生于1981年1月1日之后,2001年1月1日之前。

  评委组成:评委将由国内外知名的音乐家组成。

  奖项设置

  绝对优胜者:5,000欧元(由Buzzi Unicem提供)+奖杯+证书+独奏会和与管弦乐团合作演奏协奏曲

  *获胜者将在比赛结束后30天内通过银行转账获得3,000欧元,2,000欧元将作为参加Cultura e Musica协会组织的两场音乐会的答谢金颁发给获胜者

  在Cultura e Musica协会音乐会季举办钢琴独奏会

  与Soundiff 管弦乐团合作演奏钢琴协奏曲

  其他奖项暂未公布

  二等奖:2,500欧元(由Megamark Onlus提供)+奖章+证书

  三等奖:1,500欧元(由Chenh-Yao Lee教授提供)+奖章+证书

  特别奖——观众奖:500欧元:颁发给在决赛音乐会上获得最高观众得票的选手

  晋级半决赛的所有选手都将获得荣誉证书,其他所有选手都将获得参与证书

  所有现金奖在颁发给选手之前需扣除税金。

  参赛曲目

  申请人需演奏如下曲目,不允许超过规定时长:

  第一轮(2017年5月3日-2017年5月4日)

  自选曲目,曲目总时长为35分钟-45分钟。

  半决赛(2017年5月5日)

  一场自选钢琴独奏会,曲目总时长为45分钟-50分钟,不允许重复演奏第一轮演奏的曲目。

  决赛(2017年5月7日)

  选手需从以下协奏曲中任选一首,与意大利交响乐团合作演奏:

  莫扎特D小调协奏曲,KV466

  莫扎特C大调协奏曲,KV467

  莫扎特A大调协奏曲,KV488

  贝多芬C大调第一协奏曲,OP.15

  贝多芬降B大调第二协奏曲,Op.19

  贝多芬C小调第三协奏曲,Op.37

  贝多芬G大调第四协奏曲,Op.58

  贝多芬降E大调第五协奏曲,Op.73

  肖邦E小调协奏曲,Op.11

  肖邦F小调协奏曲,Op.21

  比赛规则:

  1.所有曲目需背谱且完整演奏;

  2.评委将会打断超时选手的演奏;

  3.选手可自行决定曲目演奏顺序;

  4.选手需向评委提供每首演奏曲目的两份乐谱复印件;

  5.第一轮比赛开始前,选手需向评委出示护照;

  6.所有选手必须于2017年5月3日出席库尔奇剧院,参加点名;

  7.点名后将举行抽签仪式,该抽签结果将作为选手的参赛顺序;

  8.评委成员中将不会有人曾在两年之内教授过某位选手,或与某位选手有亲戚关系(三代以内血亲);

  9.第一轮将以“晋级”或“淘汰”决定选手去留;

  10.不超过12名选手将晋级半决赛,不超过3名选手将晋级决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鲁民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