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烟台音乐网 > 活动天地

意大利菲拉德尔菲亚马林巴&室内乐国际比赛

来源:全球资讯网   编辑:兰宣   2017-03-19 09:19:00   作者:兰宣

  2017年第9届意大利菲拉德尔菲亚“保罗-塞拉沃”马林巴&室内乐国际比赛将于2017年5月18日-2017年5月21日在意大利维博瓦伦蒂亚举行,为纪念瓦伦蒂亚音乐家Paolo Serrao,本次比赛面向任何国籍的年轻音乐家开放,同时,在历届比赛中某一组别一等奖获得者不得再次报名参加同一组别的比赛。

  2017年第9届意大利菲拉德尔菲亚“保罗-塞拉沃”马林巴&室内乐国际比赛分为马林巴金奖比赛和打击乐银奖比赛,马林巴金奖比赛仅面向马林巴独奏家开放,而打击乐银奖比赛分为独奏家组合室内乐组,独奏家组包含马林巴、颤音琴、定音鼓、小军鼓、鼓,选手可根据自己的情况报名参加不同的比赛。本次比赛奖项丰厚,总冠军将获得1000欧元奖学金+证书+最新木槌打击乐装置,其他选手还将获得组委会颁发的参与证书。

  比赛类别:打击乐独奏、室内乐(需包含乐器弦乐、木管乐、铜管乐和钢琴)

  比赛地点:意大利,菲拉德尔菲亚(维博瓦伦蒂亚)

  比赛时间:2017年5月18日-2017年5月21日(共计4天)

  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3月20日

  备注:报名资料需要至少5-10个工作日通过国际快递到达境外组委会进行审核,建议选手提前15个工作日报送资料到中国华夏文化集团兰乔圣菲文化传播,以免延误。

  参赛要求

  马林巴金奖比赛:比赛面向全世界的马林巴独奏家开放,年龄不限;但曾经参加过往届该比赛并获得一等奖的选手若再次报名参赛,不允许申报当时获奖的同一组别,只能申报更高级别的组别;

  打击乐银奖比赛:比赛面向全世界的青年音乐家开放,年龄不限;但曾经参加过往届该比赛并获得一等奖的选手若再次报名参赛,不允许申报当时获奖的同一组别,只能申报更高级别的组别。

  打击乐独奏家组参赛乐器类别如下:

  -马林巴

  -颤音琴

  -定音鼓

  -小军鼓

  -鼓

  打击乐室内乐组中除了打击乐,还需包含弦乐、木管乐、铜管乐和钢琴。

  打击乐银奖比赛独奏组根据年龄分为以下组别:

  A组:出生于2006-2009年;

  B组:出生于2003-2005年;

  C组:出生于2000-2002年;

  D组:出生于1997-1999年;

  E组:出生于1994-1996年;

  F组:出生于1989-1993年。

  打击乐银奖比赛室内乐组的选手都在一个组别中,年龄不限。

  评委组成

  评委主席:Ludwig Albert (BE)

  评委名单将由组委会指定,暂未公布。

  奖项设置

  -马林巴金奖比赛-

  马林巴组总冠军将获得1000欧元奖学金+证书+最新木槌打击乐装置

  每个组别将颁发N.B.奖项,若获胜者为多位,该奖项将平分;

  组委会有权与评委商议后,分配额外的奖项(奖学金或证书)给其他选手;

  -打击乐银奖比赛-

  独奏组现金奖如下:

  A组:100欧元+证书

  B组:150欧元+证书

  C组:200欧元+证书

  D组:250欧元+证书

  E组:300欧元+证书

  F组:500欧元+证书

  室内乐组现金奖:500欧元+证书

  每个组别将颁发N.B.奖项,若获胜者为多位,该奖项将平分;

  组委会有权与评委商议后,分配额外的奖项(奖学金或证书)给其他选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鲁民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