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烟台音乐网 > 活动天地

2017年美国创意钢琴家钢琴节

来源:全球资讯网   编辑:兰宣   2017-03-05 11:01:00   作者:兰宣

  美国创意钢琴家钢琴节是唯一一个结合了古典和爵士音乐的有教育意义的比赛。从巴洛克音乐到现代音乐,选手们竞相角逐。另外,为了鼓励选手们的创新能力和曲目,还颁发一些特殊奖。比如:协奏曲华彩乐章和古典乐的即兴演奏能力(被很多伟大的作曲家推崇,但是如今已经被忽略了),多才多艺性,抒情性(经常被明快的演奏遮蔽而失色),原创作品(青年作曲家创作的作品),女性作曲家的作品,改编(通常不被允许)。

  我们是为了培养多才多艺的音乐家。总之,我们鼓励钢琴家们展示自己的特殊才能,包括个性化,情感性,原创性和自然性。

  钢琴节已经被美国国家广播电台,多家报纸,音乐期刊等报道,包括《美国音乐老师》,《键盘乐器同盟》,《今日钢琴》等。 钢琴节也得到了国际钢琴教师协会的赞助。

  2017年美国创意钢琴家钢琴节将邀请40位钢琴家(将比2016年多10位)参加比赛,尽早报名机会更大哦。

  比赛地点:美国,科罗拉多,大章克辛市

  比赛时间:2017年6月7日-2017年6月10日(共计4天)

  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4月15日(报名系统开放时间:2016年11月16日)

  备注:报名资料需要至少5-10个工作日通过国际快递到达境外组委会进行审核,建议选手提前15个工作日报送资料到中国华夏文化集团兰乔圣菲文化传播,以免延误。

  参赛要求:比赛面向19岁及以下的钢琴家开放(以2017年6月7日的年龄为准),国籍不限。

  评委组成

  John Salmon

  古典和爵士钢琴演奏家。在芝加哥,印第安纳波利斯,沃斯堡市,纽约,查尔斯顿举办过独奏会。在美国的很多院校演出过。他演奏的曲目很广泛,从古典到现代,包括莫扎特,贝多芬,舒伯特,舒曼,以及勃拉姆斯的作品以及一些现代音乐家的作品。

  作为爵士钢琴家和作曲家。曾经赴欧洲与爵士四重奏“SPECTRUM”演奏。最近,John Salmon与美国的作曲家和爵士艺术家Dave Brubeck合作。

  从1989 年开始,John Salmon担任北科罗拉多大学的教授。他获得了德州大学的音乐博士学位,茱莉亚音乐学院的硕士学位。

  奖项设置

  前巴洛克或巴洛克时期音乐最佳表演奖:50美元

  古典时期音乐最佳表演奖:50美元

  浪漫主义时期音乐最佳表演奖:50美元

  印象主义作品最佳表演奖:50美元

  现代作品(任何风格)最佳表演奖:50美元

  评委奖:JOHN SALMON、KEVIN OLSON、WYNN-ANNE ROSSI作品最佳表演奖:150美元

  DONNA BURGESS奖:MARJORIE BURGESS任意风格作品最佳表演奖:200美元

  LUKE RACKERS奖:ABUNDANT SILENCE出版的任意钢琴独奏作品的最佳表演奖:150美元

  LUKE RACKERS奖:ABUNDANT SILENCE出版的任意室内乐作品(钢琴和其他乐器)的最佳表演奖:50美元

  抒情或慢节奏作品最佳表演奖:50美元

  丹佛地区音乐教师协会奖:该协会老师的学生荣获的最佳学习奖:100美元

  艺术钢琴家奖:50美元

  参赛曲目

  独奏:

  允许演奏任何风格的任何曲目(注意:第三架钢琴仅在空间和分配的允许的情况下才可用);

  总时长不能超过15分钟;

  无最短曲目时长要求,即使选择了一首短乐章,也可能赢得一项或多项奖项;

  没有必要演奏完整的乐章或多乐章(如奏鸣曲、组曲),允许演奏单首乐章;

  不建议演奏节选曲目;

  选手自行决定是否重复演奏;

  合奏:

  30分钟的表演, 包括:

  15分钟的独奏

  15分钟的组合曲目

  注意:

  参加独奏和组合,选手必须分别提交报名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鲁民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