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烟台音乐网 > 活动天地

2017年第23届荷兰德意志兰茨贝格国际声乐比赛

来源:全球资讯网   编辑:兰宣   2017-02-24 14:12:00   作者:兰宣

  2017年第23届荷兰德意志兰茨贝格国际声乐比赛同时面向在校学校和在职歌手开放,比赛分为两个组别,设有不同参赛曲目和比赛要求!比赛旨在挖掘热爱声乐艺术,并有志于作为毕生事业发展的音乐人才。荷兰德意志兰茨贝格国际声乐比赛为选手提供了展现能力,实现自我价值,绽放国际眼光的机会和平台!来自不同国家的参赛选手、国际著名的资深评委,以及赛事本身的专业水准使该比赛成为国际中享有盛誉的声乐比赛之一。

  2017年第23届荷兰德意志兰茨贝格国际声乐比赛将于2017年4月25日至2017年5月2日在荷兰德意志兰茨贝格举行,我们期待您的参与!

  比赛地点:荷兰 德意志兰茨贝格

  比赛时间:2017年4月25日-2017年5月2日(共计8天)

  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3月15日

  备注:报名资料需要至少5-10个工作日通过国际快递到达境外组委会进行审核,建议选手提前15个工作日报送资料到中国华夏文化集团兰乔圣菲文化传播,以免延误。

  参赛要求:比赛面向以下两组选手开放,不限性别,不限国籍:

  第一组:生于1984年5月1日至1999年4月30日间,且拥有大学毕业证书或者已开始职业生涯的声乐家;

  第二组:生于1993年5月1日至2000年4月30日间的声乐学生开放。

  评委组成

  Richard Bonynge AC, CBE Dirigent, 悉尼, (澳大利亚)

  Andrea de Amici Manager, 米兰, (意大利)

  Christina Ferrari Kunst. Leiterin der Theater von Piacenza

  Bonaldo Giaiotti Bass, 米兰, (意大利)

  Nicola Martinucci, Tenor, Voice Coach,米兰,意大利

  备注:

  评委由国际杰出的音乐家和音乐教授团队组成;

  评委的评审结果是最终的,不容置疑。

  奖项设置

  奖项明细待公布。

  参赛曲目清单

  1.第一组:

  备注:选手需准备共7首原始语言的曲目,基于原始语言的改编曲目亦可,原始声调在必要时请附上“宣叙调(recitativo) 和 跑马歌(cabaletta)”

  1) 一首室内乐咏叹调,或者一首利德曲、抒情曲或者颂歌;

  2) 一首选自教堂音乐,或者一首清唱剧或者康塔塔;

  3) 必选曲目:一首必选自Mozart、Rossini、Donizetti、Bellini或者Verdi歌剧中的曲目;

  4) 四首选手自选的歌剧咏叹调,作为附加曲目。

  2.第二组:

  备注:选手需准备共4首原始语言的曲目,基于原始语言的改编曲目亦可,及原始声调;

  1)一首室内乐咏叹调,或者一首利德曲、抒情曲或者颂歌;

  2)三首选手自选的歌剧咏叹调,作为附加曲目。

  参赛曲目:

  1.第一组(共三轮):

  1)第一轮:2017年4月26-27日

  选手从资格赛的参赛曲目中选择以下3首曲目:

  一首歌剧咏叹调;

  一首室内乐或者一首利德曲、抒情曲或者颂歌;

  一首选自教堂音乐,或者一首清唱剧或者康塔塔;

  2)半决赛:2017年4月28-29日

  选手从资格赛剩余的参赛曲目中选择2首曲目,其中一首必须是必选曲目;

  3)决赛:2017年5月1日

  决赛将演奏剩余的两首咏叹调。

  2.第二组(共三轮):2017年4月28日

  选手从资格赛的参赛曲目中选择以下2首曲目:

  1)一首室内乐或者一首利德曲、抒情曲或者颂歌;

  2)报名表中填写的第一首自选曲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鲁民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