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烟台音乐网 > 活动天地

2017年第9届俄罗斯国际青年长笛比赛

来源:全球资讯网   编辑:兰宣   2017-01-18 16:10:00   作者:兰宣

  俄罗斯国际青年长笛比赛旨在为全世界的青年长笛演奏家提供一个表演和交流的舞台,该比赛每年一届,第9届比赛将于2017年举行,选手需首先按照组委会的要求提交预选视频,通过预选的申请人将有机会受邀参加在莫斯科举行的获胜者音乐会。比赛分为两个组别,即独奏组与合奏组,且独奏组根据选手的年龄与水平将分为A、B两组,分别提交不同的预选曲目。合奏组需符合乐团成员至少3人,接受多元化的搭配组合,如长笛二重奏+钢伴、长笛三重奏、一把长笛+一架钢琴+自选乐器等,但需注意的是,合奏团中必须有长笛。

  如果你愿意来到莫斯科与一众世界各地的长笛演奏家们互相切磋技艺,我们强烈地欢迎你的到来。

  比赛地点:俄罗斯,莫斯科

  获胜者音乐会:2017年3月26日

  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2月19日

  备注:报名资料需要至少5-10个工作日通过国际快递到达境外组委会进行审核,建议选手提前15个工作日报送资料到中国华夏文化集团兰乔圣菲文化传播,以免延误。

  参赛要求:比赛面向所有长笛演奏家开放。

  独奏组:面向14岁及以下的选手开放,以2017年4月3日的年龄为准;

  合奏组:面向16岁及以下的选手开放,以2017年4月3日的年龄为准;无需伴奏;

  合奏组要求:至少3人,例如,长笛二重奏+钢伴、长笛三重奏、一把长笛+一架钢琴+自选乐器或更多。合奏团中必须有长笛。允许使用短笛、中音长笛或低音长笛。不允许使用竖笛。

  评委组成:遵照“相互匿名”原则,评委成员名单将由组委会安排,评委名单将于比赛结果揭晓时公布。

  奖项设置

  独奏组将提供以下特别奖:

  希望奖:颁发给最具潜力的青年独奏家

  指定曲目最佳表演奖

  (其余奖项待更新。)

  参赛曲目

  独奏组将根据选手的水平和年龄分为两个组别,两个组别分别提供不同的指定曲目和不同的奖项:

  A组

  1)指定曲目:George Stevenson “Crystalline”

  2)一首自选曲目,不能超过5分钟

  B组

  1)指定曲目:Ekaterina Buzovkina "Baltiyskiy rassvet"

  2)一首自选曲目,不能超过5分钟

  如果曲目超时,建议更改曲目;如果选手未能遵守,将失去参赛资格;

  合奏组

  演奏两首风格对比的自选曲目,不能超过10分钟。

  比赛规则:

  1.报名时,申请人需首先提交预选视频;

  2.录制预选视频时,申请人可以自行决定背谱或看谱演奏;

  3.出于保密规定,不允许申请人把预选视频公开发布至网络;如果申请人的预选视频曾于2017年2月19日前被发布至网络,选手有义务在比赛期间把该视频资源删除,否则将导致选手失去参赛资格;

  4.预选视频需包含两个文件(一首曲目一个文件),每个文件的大小不得超于150MB,且不能超过规定时长;

  5.预选视频中不能出现任何选手的个人信息,如姓名、年龄、学校等;

  6.视频需录制于2015-2016年;

  7.视频不允许编辑;

  8.不推荐使用手机照相机录制视频;

  9.视频中,仅能出现演奏者和伴奏的身影。周围不能有杂音(如隔壁有人练习、镜头外有异响等)。摄像机需距离演奏者3-4米远。视频需从演奏者的正面录制(不能从一边录制,也不能从头顶录制)。视频为单帧,不能缩放,摄像头不能移动;

  10.获胜选手需参加最终音乐会,主题是“我最爱的长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鲁民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