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烟台音乐网 > 活动天地

2017年美国“小小莫扎特”国际音乐比赛

来源:全球资讯网   编辑:兰宣   2017-01-11 14:56:00   作者:兰宣

  “小小莫扎特”国际音乐比赛是一年一度的国际性的比赛,也是美国“最强音”国际音乐比赛的分支比赛,向所有初级和中级的乐器演奏家,声乐家和二重奏及组合开放。

  这个面向3-14岁小音乐家的比赛为青少年不仅提供了一次演奏的机会,也是他们第一次赢得掌声的机会。所有选手都将在纽约卡内基音乐厅和隆基音乐学院的Edward M. Pickman音乐厅演奏。所有选手都将获得参赛证书。

  最强音比赛的目标是鼓励并激励青少年音乐家,使音乐成为他们人生中最重要的一部分。

  比赛类别:各种乐器、声乐、二重奏

  比赛地点:选手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在美国、加拿大的各个试听地点进行试听;

  获胜选手将在卡内基音乐厅举行独奏会。

  比赛时间

  -试听时间安排-

  威斯敏斯特合唱学院:2017年2月26日

  考德威尔大学:2017年2月26日

  莎伦音乐学院:待定

  米拉费拉托娃钢琴学校:待定

  汤姆李音乐学校:2017年2月25日-26日

  欧盟音乐中心:待定

  -独奏会时间安排-

  卡内基音乐厅:2017年4月2日、9日、23日及6月4日、10日

  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1月29日,在截止日期之后,2月5日之前提交申请的学生将补交50美元滞纳金。

  备注:报名资料需要至少5-10个工作日通过国际快递到达境外组委会进行审核,建议选手提前15个工作日报送资料到中国华夏文化集团兰乔圣菲文化传播,以免延误。

  参赛要求:比赛向所有3-14岁的乐器演奏家、声乐家和二重奏组开放,国籍不限,以2017年1月29日的年龄为准;所有选手将分为三个组别:初级组、中级组和高级组。

  奖项设置

  颁奖将根据评委的评审、选手的年龄和所选曲目的难度决定,有现金奖、证书、奖章或奖杯。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优秀奖

  现金奖

  最强音国际比赛奖金目前已经超过8,000美元

  大奖:250美元

  一等奖:200美元

  二等奖:100美元

  三等奖:50美元

  除外,300美元现金将分别颁发给每个组别的“最佳演奏奖”。

  参赛曲目

  背谱演奏一首选自任何作曲家(巴洛克、古典、浪漫和现代时期)的任意曲目,初级、中级或高级水平的曲目皆可。组委会接受约翰-汤普森和John W. Schaum的钢琴课,Faber & Faber和Guild Repertoire。

  同学们请注意:组委会不接受贝多芬的《献给爱丽丝》和贝多芬奏鸣曲No.14的第一乐章。

  演奏时长不能超过6分钟,若选手超时演奏,按每超时1分钟100美元计;

  比赛规则:

  试听时,选手需把原始乐谱发给评委;

  1.试听时不允许化妆,评委的决定是最终的;

  2.试听时长不能超过6分钟,若超时演奏,按每超时1分钟50美元计;

  3.所有选手需穿着得体,不允许穿着牛仔裤、短裙、运动鞋和靴子;

  4.参加试听的截止日期是2017年1月29日;另外,若选手在截止日期之后,但在2月5日之前提交报名,需支付50美元滞纳金;

  5.参加独奏会的报名截止日期是2017年3月26日;另外,若选手在截止日期之后,但在3月23日之前提交报名,则需支付75美元的滞纳金;

  6.关于独奏会,独奏组演出的费用是235美元;二重奏组演出的费用是300美元;三重奏组演奏的费用是360美元;四重奏及以上组合的费用是100美元;以上独奏会费用包含4张入场券和选手的参与证书;

  7.独奏会报名费不能通过卡内基厅售票处购买;若需要入场券的朋友,需于音乐会前至少一周邮寄50美元至组委会;

  8.在独奏会上,选手需演奏一首曲子,例如,一首奏鸣曲/小奏鸣曲的一首乐章;一首帕蒂塔、组曲的选段;或任何有序的曲目;演奏时长不能超过6分钟;若选手超时演奏,按每超时1分钟100美元计;

  9.选手需出席直到独奏会结束,独奏会结束后将举行颁奖典礼;证书或奖杯不会邮寄给获胜者;

  10.注意,卡内基音乐厅严禁使用照相机、摄像机或任何影视录像设备,若需要照片,可从组委会获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鲁民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