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烟台音乐网 > 活动天地

2017年美国弗吉尼亚-韦林国际钢琴比赛

来源:全球资讯网   编辑:任伟博   2016-10-15 11:28:00   作者:任伟博

  2017年美国弗吉尼亚-韦林国际钢琴比赛将于2017年3月26日- 2017年4月2日在加州州立大学棕榈沙漠校区举行。弗吉尼亚-韦林国际比赛旨在激励来自世界各地的年轻音乐家,并带领他们走上耀眼的音乐生涯。与此同时,游客和当地人民也可以同时享受到伟大的古典钢琴音乐。加州充满着乐曲的音符,饱含舞动着的乐律,充盈着艺术的魅影。2017年美国弗吉尼亚-韦林国际钢琴比赛将聚集来自五湖四海的钢琴艺术家们,为他们提供一个尽情表现自己钢琴艺术成就的绝佳机遇。

  弗吉尼亚-韦林国际钢琴比赛始于1978年,原名乔安娜-霍奇斯(Joanna Hodges,以女钢琴家乔安娜-霍奇斯名字命名)国际钢琴比赛,2001年改用弗吉尼亚-韦林国际钢琴比赛。比赛历史悠久,拥有极大的国际知名度,每一次比赛都吸引着全球大量钢琴爱好者慕名参加,每两年举办一届,旨在鼓励和推动音乐文化在全球范围内的交流传播,是世界高水平的钢琴比赛之一。

  比赛分为独奏和协奏曲比赛。2014年4月4日,组委会还为选手安排了大师班,由评审团成员主讲。2014年4月6日,决赛选手将由管弦乐团伴奏,进行协奏曲决赛。比赛的优胜者不仅会得到现金奖励,而且还会获得在维也纳、伦敦、罗马、卡耐基音乐大厅、佛罗里达、丹佛、斯诺马斯、旧金山以及加州的棕榈泉和棕榈沙漠表演的机会。

  中国选手也曾在往届的弗吉尼亚-韦林国际钢琴比赛中摘得过佳绩。2009年,来自中国的苗候摘得协奏曲第一名,独奏(并列)第二名,室内乐奖;2007年,来自中国上海的13岁小选手周未忻荣获中级组独奏项第一名,获得25000美元;他们都为国家和个人赢得了荣誉。

  “I have found it.”是加州的座右铭,相信追求音乐的你也一定会在加州,在2017年美国弗吉尼亚-韦林国际钢琴比赛中追寻到自己的音乐梦想。

  比赛类别:钢琴

  比赛地点:美国 加利福尼亚

  比赛时间:2017年3月26日-2017年4月2日(共计8天)

  报名截止时间:2016年11月4日

  备注:报名资料需要至少5-10个工作日通过国际快递到达境外组委会进行审核,建议选手提前15个工作日报送资料到中国华夏文化集团兰乔圣菲文化传播,以免延误。

  参赛要求:比赛面向生于1986年3月26日至1999年3月26日间的钢琴选手开放,不限国籍;

  备注:历届比赛一等奖获得者,以及哈吉斯国际钢琴比赛一等奖获得者均不得报名参加本届比赛。

  评委组成

  具体评委成员名单待公布

  备注:

  1)评委由国际杰出的音乐家和音乐教授团队组成;

  2)评委的评审结果是最终的,不容置疑。

  参赛曲目

  1.独奏第一轮:所有选手须准备总时长30分钟的独奏曲目,其中包括怀尔德改编曲;

  2.半决赛:将有12名选手晋级半决赛,须演出总时长45分钟的不同风格和时期的曲目;

  3.决赛:不超过6名选手将晋级决赛,奖品将按照决赛排名授予;一等奖独奏获奖者和怀尔德改编曲目获得者将于2017年4月2日在麦卡勒姆剧院演出;

  4.协奏第一轮:晋级协奏轮的选手须演奏一首选自指定曲目中的协奏曲,携两名钢伴一同演奏;如果演出时长超过20分钟,可能会被终止;

  5.协奏第二轮:最终3名选手将与管弦乐团一同演出;

  6.大师班课程:选手有机会于4月1日免费与一位评委在大师班课程上演奏;

  7.每位选手须从下列指定曲目中,选择一首不超过5分钟的怀尔德改编曲目在第一轮独奏中演出;

  1)格什温/怀尔德练习曲;

  i.Liza

  ii.Somebody Loves Me

  iii.The Man I Love

  iv.Embraceable You

  v.Lady Be Good

  vi.I Got Rhythm

  vii.Fascinatin' Rhythm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鲁民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