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烟台音乐网 > 活动天地

2014年第12届美国华盛顿国际钢琴艺术家比赛

来源:兰乔圣菲文化传播网   编辑:乐音   2014-05-21 16:17:00   作者:乐音

  美国华盛顿国际钢琴艺术家比赛的发起人John Gardecki是弗吉尼亚州的一名钢琴爱好者,2001年参加了法国巴黎国际业余钢琴比赛,之后又参加了在沃思堡举行的第2届范.克莱本国际业余钢琴比赛,他的钢琴演奏收到了鼓励性和积极性的反馈。巴黎和沃思堡的经历和体验激励John Gardecki和其妻子将这种类型的国际比赛带到华盛顿地区,于是,一群对古典钢琴音乐怀有同样热情的钢琴家们创立了华盛顿国际钢琴艺术家比赛,由华盛顿国际钢琴艺术协会主办。2002年4月24日,第一届比赛在法国驻美国大使馆举行,选出的四名获胜者都曾参加过巴黎、范.克莱本、波士顿业余钢琴比赛,收到了非常好的反响。

  美国华盛顿国际钢琴艺术家比赛每年举行一届,第12届比赛将于2014年7月30日至8月3日在华盛顿举行,鼓励非音乐专业人士“重拾旧爱”。本次比赛由华盛顿国际钢琴艺术协会主办,乔治华盛顿大学音乐系、科希丘什科基金会、保加利亚大使馆、卢森堡大使馆和葡萄牙大使馆共同协办,规定参赛者必需是“不靠音乐吃饭”,且年龄必须31岁及以上。

  2006年第四届华盛顿国际钢琴艺术家比赛中,33岁的华裔医生石庆恺(华盛顿比赛获胜后,又先后在波士顿国际业余钢琴大赛、巴黎国际业余钢琴家大赛、范克莱本国际杰出业余钢琴家大赛中摘得桂冠),夺得比赛大奖及“艺评记者奖”、“观众票选奖”、“最佳比赛曲目”及“最佳现代作品演奏奖”五大奖项,获得丰厚的奖金,史瓦洛夫思基水晶钢琴,及一场独奏会。2012年第10届华盛顿国际钢琴艺术家比赛中,我国选手程果获得第二名。

  美国华盛顿国际钢琴艺术家已经成为世界重大的国际业余钢琴家大赛之一,它“隐形”钢琴好手们提供切磋琴艺的一块园地,也为有心开展演奏第二事业者铺路架桥。比赛期间,还设有大师班,选手将有更多的机会展现自己的表演。热爱钢琴演奏的你,还在犹豫什么!

  比赛类别:钢琴

  参赛要求:面向31岁及以上的全球业余钢琴家开放(以2014年7月31日为界),曾获得该比赛一等奖的选手不得再次参赛。

  比赛时间:2014年7月30日-2014年8月3日(共计5天)

  比赛地点:美国,华盛顿

  报名截止时间:2014年7月10日

  奖项设置

  一等奖:2000美元+一场在华盛顿的独奏会

  二等奖:1000美元

  三等奖:500美元

  半决赛选手将获得荣誉证书及纪念物;

  初赛选手将获得参与证书;

  另外,还设立多项特别奖,比如浪漫主义时期音乐最佳演奏奖、巴洛克时期音乐最佳演奏奖、古典主义时期音乐最佳演奏奖、当代音乐最佳演奏奖、最具潜能奖、评委奖、观众最喜爱奖、巴赫作品最佳演奏奖、贝多芬作品最佳演奏奖、肖邦作品最佳演奏奖、拉威尔作品最佳演奏奖等,每人授予250美金现金奖励。

  如果您希望了解比赛的曲目要求,比赛规则,报名流程等完整信息,可以选择以下多种方式获取

  1) 请扫描网页右边“兰乔圣菲文化”二维码,加关注并回复“2014年第12届美国华盛顿国际钢琴艺术家比赛”,我们的艺术顾问会在24小时内给您发送完整的比赛信息。

  2) 您可以在网站点击-联系我们-在线留言咨询,注明您需要了解的比赛名称和您的联系方式,我们的艺术顾问会在24小时内给您发送完整的比赛信息。

  3) 请扫描网页右边“艺术顾问”二维码,加关注告知比赛名称,我们的艺术顾问会及时给您发送完整的比赛信息。

  参赛曲目

  CD/DVD曲目:15-20分钟古典钢琴音乐,曲目自选;

  初赛:自选15分钟的曲目;

  半决赛:自选20分钟的曲目;

  决赛:自选25分钟的曲目;

  注:每轮曲目不得重复。

  比赛流程

  提交报名资料及录音(截止时间:2014年7月10日)

  审核

  揭晓入围比赛的选手

  初赛

  半决赛

  决赛

  2014年7月31日至8月1日:初赛,1PM-6PM,地点:GWUPhillips Hall, 801 21 and H Streets NW;

  2014年8月2日:半决赛,1:30PM-6PM ,地点:The Kosciuszko Foundation, 2025 O Street, NW;

  2014年8月3日:决赛,2PM-7PM ,地点:1621 22nd St., NW;

  报名材料

  1.提交报名表,报名方式如下:

  A.电脑报名:登录兰乔圣菲文化传播网站点击-联系我们-申请表下载发邮件报名或线上提交申请表报名;

  B.手机报名:微信关注【兰乔圣菲文化】微信号:lqsfwh,在【私人订制】菜单的【在线报名】子菜单填写提交;

  C.顾问报名:微信关注你的私人艺术顾问,微信号:liuxiaowen_lqsf,由艺术顾问指导报名.

  2.提供CD/DVD视频(一年以内录制),具体要求详见“参赛曲目”

  3.提供护照复印件;

  4.提供选手详细的参赛曲目单(注明每首曲目的曲目名、作曲家、作品号、调性、乐章及每首曲目的时长);

  5.支付报名费用: 现金,支票,刷卡,转账均可, 共计:3060元/人

  包含:1.申请费用:1468元

  1)210美元(汇率:1:6.04) (根据中国银行中行折算价)

  2) 200元国际汇款银行手续费

  2.服务费用:1300元/人

  1)翻译报名材料;

  2)跟进比赛动态,选手第一时间获得最新资料;

  3)及时传达组委会信息,免去选手沟通困扰;

  4)为入围选手提供获得签证的比赛邀请函;

  5)为参赛选手安排比赛前的伴奏及排练;

  6)为参赛选手提供比赛的日程安排。

  3.国际快递:292元(根据国际联邦快递参考价格)

  将上述完整的报名材料,通过快递邮寄或者e-mail邮件发送到:

  联系人:中国华夏文化集团 刘小闻主任

  联系方式:18612309608 ,010-62568760 E-mail:406394935@qq.com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太平街甲6号B座9层990房间 邮编:100050

  服务流程:

  1.联系我们,进行相关比赛咨询;

  2.确定参加具体的赛事所需材料;

  3.提交完整报名材料;

  4.如果选手未通过预选,履行退款说明条款,服务终止;

  5.如果选手通过预选,获得参赛邀请函进入到现场参赛服务体系阶段;

  6.委托我机构进入签证阶段;

  7.比赛期间的境外行程安排(包括比赛日程,排练,住宿饮食和当地交通等);

  8.出国参赛。

  注意事项:

  1.我们提供的每个国际比赛对各地区申请都有报名人数限制,请尽早联系我们,提前了解参加相关比赛的条件;

  2.请不要在报名截止日报名,由于时差和提交材料时间的限制,请您于报名截止日前的5—10个工作日报名,确保进入比赛预选阶段;

  3.由于我们的国际比赛有着严格的流程和要求,请您务必确认所提供材料的真实准确性,以免组委会做出不利于参赛选手的决定;

  4.每一届的比赛要求都有不同,请务必按照本届比赛规则准备和提交申请材料;

  5.如果您在材料准备上有任何需求,请直接致电,我们会悉心帮助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鲁民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