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烟台音乐网 > 活动天地

2014年第6届圣马力诺国际钢琴比赛

来源:兰乔圣菲文化传播网   编辑:乐音   2014-02-27 17:28:00

    2014年第6届圣马力诺国际钢琴比赛将于2014年9月9日-20日在圣马力诺共和国举行。圣马力诺共和国是世界上最小的国家之一,位于欧洲南部,意大利半岛东部,整个国家被意大利包围。比赛是由“活力快板”音乐协会举办的,协会的成员由圣马力诺的音乐家组成,他们在演出和教学方面有丰富的经验。协会组织一系列的音乐活动。比赛的目的如下:

  提升圣马力诺和其他国家的音乐文化和艺术交流。

  通过比赛,促进不同国家之间的音乐文化活动的扩散。

  比赛得到了当地政府,专业组织和协会的大力支持。

  比赛创办于2004年,每两年举办一次。

  比赛类别:钢琴

  团体/个人:个人

  专业/业余:皆可

  比赛时间:2014年9月9日 - 2014年9月20日 (共计12天)

  比赛地点:圣马力诺,博尔戈.马吉欧雷(是圣马利诺的9个自治市(堡)之一,位于圣马利诺中部,蒂塔诺山山下)

  报名截止时间:2014年4月25日

  报名须知

  1. 请您在网站“联系我们-申请表下载”中填写完整的项目申请表(个人)并及时填写反馈给我们

  2. 护照复印件

  3. 最近的照片(10*15cm)

  4. 简历(包括指导过的老师,参加过的大师班)

  5. YOUTUBE视频链接(详见“参赛曲目”)

  参赛要求:比赛向1984年以后出生的各个国籍的钢琴家开放

  参赛曲目

  视频预选,包含以下的曲目:

  1.One study by F. Chopin

  2.One first movement of a Sonata by F. J. Haydn, W. A. Mozart or L. v. Beethoven

  3. One or more compositions chosen by the candidate

  拍摄注意事项:固定镜头,不能有剪辑

  初赛:30 分钟以内

  1. One study by F. Chopin chosen among those of op. 10 (Except nrs. 3 and 6) or op. 25 (Except nrs. 1, 2 and 7).

  2. One Study chosen from any of these composers: F. Liszt, C. Debussy, A. Scriabin, S. Rachmaninoff or G. Ligeti.

  3.One or more compositions chosen by the candidate.

  半决赛:60 分钟以内

  1.One composition by J. S. Bach

  2.One Sonata chosen among one of these composers: F. J. Haydn, W. A. Mozart or L. v. Beethoven.

  3. One or more compositions of the Romantic Period, up to and including J. Brahms.

  4. One or more compositions of the Modern Period (from C. Debussy to Contemporary Composers).

  注意:半决赛中表演的曲目不能和初赛中的重复,选手自己决定是否表演曲目中重复的部分。

  决赛第一场:与圣马力诺国家管弦乐队协奏

  演奏以下的莫扎特协奏曲之一:K415 - K453 - K466 - K467 - K488 - K491 - K537 - K595

  决赛第二场:与圣马力诺国家管弦乐队协奏

  演奏以下的钢琴协奏曲之一:

    L.v. Beethoven: n. 4–5

  F. Mendelssohn: n. 1

  F. Chopin: n. 1-2

  R. Schumann: op. 54

  F. Liszt: n. 1-2

  J. Brahms: n. 1–2

  P. I. Tchaikovsky: n. 1

  S. Rachmaninoff: n. 2–3

  M. Ravel: Concerto in Sol

  S. Prokofiev: n. 2-3

  注意:

    1.所有的作品必须是已经出版过的

  2.所有的作品必须背谱演奏,在初赛之前,所有的选手必须携带护照

  3.不允许更改曲目

  比赛规则

  1.2014年第6届圣马力诺国际钢琴比赛将于2014年9月9日-20日在博尔戈.马吉欧雷的肯考迪亚剧院举行。

  2.比赛向各个国籍的1984年以后出生的钢琴家开放。根据选手提交的简历和视频筛选。最多有42名选手入围。

  3.与评委有亲属或者师生关系的选手不得参赛。如果选手曾经参加过评委的大师班,评委不得对该选手投票。

  4.组委会为所有入围的选手提供住宿直到选手被淘汰为止。

  5.万一选手到达圣马力诺,拒绝参赛,选手自费住宿。

  6.选手自己负责获得护照和签证和保险。

  7.在2014年6月23日,由艺术总监抽签决定表演的顺序。

  8.比赛是向公众开放的。比赛的音频和视频可以在广播和电视上播放。

  9.最多有12名选手进入半决赛,最多有6名选手进入决赛第一轮,最多有3名选手进入决赛第二轮。

  10.在必要的情况下,评委有权力中断选手的演奏或者要求选手重新演奏。

  11.颁发一二三等奖。获奖选手必须参加颁奖典礼。

  12.评委根据组委会制定的规则打分。

  13.组委会为选手们提供练习的钢琴。确保每位选手有公平的练习的机会。

  14.如果选手的行为有损比赛的荣誉,选手将会被淘汰。

  15.评委的决定是最终的并且是不能上诉的。

  16.必要时,组委会由权力改变比赛规则。

  奖项设置

  一等奖:22000欧元

  签订两年音乐会合约,在国际上的重要活动中参加10场音乐会

  由“纳克索斯”国际唱片公司发行CD.

  二等奖:10000欧元

  三等奖:4000欧元

  莫扎特奖: 2000欧元(奖给表演莫扎特钢琴协奏曲的最佳选手)

  观众奖:2000欧元

  管弦乐奖:1000欧元

  进入决赛第一场,未进入决赛第二场的选手将会获得1000欧元的补贴

  进入半决赛,未进入决赛的选手将会获得250欧元的补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鲁民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