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远市中华职业教育社成立暨第一次社员大会召开

2022-06-29 16:29: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霞 通讯员 张敏 烟台报道

  6月28日,招远市召开中华职业教育社成立大会暨第一次社员代表大会。烟台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于忠杰,招远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麻冰冰出席并讲话。招远市政协副主席、市商务局局长杨光当选第一届社务委员会主任。

大会现场

揭牌仪式

  于忠杰指出,新成立的招远市中华职教社要在市委统战部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动能转换、乡村振兴两条工作线,找准服务中心工作的落脚点和着力点,明确阶段目标和工作重点,主动探索发挥作用、彰显作为的现实路径,着力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为招远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麻冰冰指出,做好新形势下的职业教育工作意义重大、任务艰巨,招远市中华职业教育社使命光荣、前景广阔。要突出特色优势,大力开展职业教育实践,为增强招远竞争软实力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使职教社成为招远市开展职业教育交流合作的有效载体和平台,助推招远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要加强自身建设,群策群力、齐心协力,共同把职教社办出水平、办出特色。

  大会审议通过了《招远市中华职业教育社选举办法》,选举产生招远市中华职业教育社第一届社务委员会主任1人、副主任3人、秘书长1人,委员6人。

初审编辑:李霞

责任编辑:孙国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