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远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大会召开

2022-06-29 16:29: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霞 通讯员 张敏 烟台报道

  6月28日,招远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大会暨一届一次会员大会召开。招远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麻冰冰出席并讲话,招远市扬帆助学公益志愿者联合会秘书长王蕾当选为第一届会长。

大会现场

  会议听取了《招远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招远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章程》《招远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招远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和第一届监事会。

揭牌仪式

  麻冰冰指出,做好新形势下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意义重大、任务艰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使命光荣、前景广阔。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和新联会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不忘初心、履职尽责,努力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招远篇章贡献力量;要完善机制、提升素质,不断提高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科学化制度化水平。

  招远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一届会长王蕾同志做了表态发言,她承诺:严格遵守章程,认真履行职责,团结带领全体会员,紧紧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心,积极探索,勇于实践,不断开创招远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工作新局面。

  招远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的成立,为广泛联系和团结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开辟了新的渠道,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提供了更加坚实的组织保障,标志着招远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进入了新的历史阶段。

初审编辑:李霞

责任编辑:孙国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