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精彩 招远市第二届“工友创业杯”乒乓球团体比赛顺利完赛

2022-06-14 08:32: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薄晓娜

招远市第二届“工友创业杯”乒乓球团体比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霞 薄晓娜 通讯员 曹文娟 烟台报道

  为团结引领全市广大职工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促进职工身心健康,6月11日,由招远市总工会主办,山东金潮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招远市第二届“工友创业杯”乒乓球团体比赛在山东金潮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新时代职工之家正式开赛。

招远市第二届“工友创业杯”乒乓球团体比赛开幕

  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招远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外地驻招单位24支代表队72名乒乓球爱好者参与。此次赛事的举办,不仅为乒乓球爱好者搭建起沟通平台,让大家通过比赛交流,强健体魄,增进友谊,也为招远乒乓球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乒乓球爱好者

招远市总工会副主席林国卿致开幕词

山东金潮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程绍华致欢迎词

运动员代表乔思宁宣誓

招远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利亭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本次比赛只设团体赛,采用斯韦思林杯赛制(五场三胜制),顺序为(1)A—X,(2)B—Y,(3)C—Z,(4)A—Y,(5)B—X,比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乒乓球竞赛规则》,骄猛D40+白色三星乒乓球作为比赛用球。

比赛现场

  整场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分8个小组循环赛,每小组前两名出线,第二阶段进行淘汰赛及淘汰附加赛,决出前4名。团体单场比赛采用3局2胜制,团体决赛采用5局3胜制。比赛设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将分别获得由招远市总工会和山东金潮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联合颁发的奖品及荣誉证书。

比赛现场

  比赛场上,运动员们展开激烈角逐,每位运动员英姿勃发、士气昂扬,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等都得到了一一体现,引来了观众的阵阵喝彩。

比赛现场

  经过激烈的角逐,梦之翔代表队和金潮控股集团代表队进入决赛,和合乒乓球俱乐部代表队和西苑龙馨俱乐部代表队争夺三四名。最终,经过近一天的比赛,梦之翔代表队获得本次比赛冠军,金潮控股集团代表队获得亚军,和合乒乓球俱乐部代表队获得季军。

冠军队:梦之翔代表队

亚军队:金潮控股集团代表队

裁判长姜春桥宣布比赛成绩

  获奖名单

  第一名:梦之翔代表队

  第二名:金潮控股集团代表队

  第三名:和合乒乓球俱乐部代表队

  第四名:西苑龙馨俱乐部代表队

  第五名:向阳乒乓球俱乐部代表队

  第六名:福田汽车一队

  第七名:招远电信代表队

  第八名:鲁川光通讯代表队

  第九至十六名:昊坤俱乐部二队、玲珑集团代表队、三味姜坊代表队、综合执法局代表队、昊坤俱乐部一队、老年乒协代表队、飞跃乒乓球俱乐部代表队、福田汽车二队

  此次比赛各代表队奋力拼搏,挥洒汗水,不仅体现了选手的高超球技,还弘扬了团结合作,勇于创新,拼搏进取,为国争光的国球精神。

初审编辑:李霞

责任编辑:孙国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