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故猛如虎 招远交警救助金显威力

2022-06-14 08:32: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薄晓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薄晓娜 通讯员 吉祥春 烟台报道

  4月19日,秦某驾驶小型普通客车沿招远市天府路温泉路立交桥匝道由西向南右转弯进入天府路时,与王某驾驶电动二轮车发生交通事故。事故导致王某受伤,被救护车紧急送往医院进行抢救。

  事故民警接警后第一时间到达事故现场,在得知王某头部、肩部等多处骨折急需手术,但事故双方一时无法筹集高昂的手术费时,立即通知招远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道路交通事故救助办公室。了解到这一情况,招远市公安局救助基金办公室民警迅速启动救助程序,协调医院为王某开通绿色通道抢救生命,后因疫情全民静止,伤者家属办理相关手续困难,招远市公安局救助基金办公室民警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之余,利用休息时间,用电话和微信联系医院、伤者家属办理相关手续,并协调烟台市公安局救助基金办公室先行网上审核救助基金材料,用最快速度将8万余元“救命钱”垫付到位,帮助王某一家渡过难关。

  经多方共同努力,伤者王某已经转危为安,招远市公安局救助基金办公室民警的积极作为和热情帮助得到了事故双方家属的一致赞誉。

  道路交通事故如猛虎,不仅会给当事人身体造成创伤,也会给家庭带来极大的经济压力,关键时刻,救助基金彰显威力,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家庭压力,也解了群众的燃眉之急。

初审编辑:李霞

责任编辑:孙国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