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远市海上安全专项指挥部加强沿海旅游安全防范工作

2022-06-08 17:19: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薄晓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薄晓娜 通讯员 于家浩 烟台报道

  临近夏季,市民多去海边消暑,为增强市民游客的安全意识,筑牢沿海岸线安全屏障,连日来,招远市海上安全专项指挥部加强对辛庄镇海滩的巡逻劝导和安全宣教。

  端午假期期间,为避免市民游客集聚,指挥部人员坚持24小时值班,采取定点移动相结合,着重加强对辛庄镇黄金海岸等旅游热度高的海域海滩的检查巡逻,同时提醒市民游客注意安全,并加大溺水安全防范宣传教育力度,在海滩显著位置设立安全警示牌,在显眼地方悬挂相关安全警示教育横幅,提高游客自我安全防范意识。

  近期,招远市海上安全专项指挥部出动巡逻人员30余人次,制作悬挂横幅6条,切实保障市民游客的生命财产安全。下一步,招远市海上安全专项指挥部将联合辛庄镇政府通过播放广播加大安全宣传,加强值守和巡逻人员的管理,增强游客对海浪和潮水危险性的认识,提醒和劝阻景区海滩嬉水人群注意安全。

初审编辑:李霞

责任编辑:孙国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