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直击丨招远2022年高考大片“开机”

2022-06-08 08:34: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薄晓娜

招远一中考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霞 薄晓娜 烟台报道

  又是一年高考时,十年寒窗,披星戴月,从冰雪寒冬到盎然盛夏,漫漫长路终于迎来曙光,6月7日,伴随着清晨的第一缕曙光,招远市2433名考生踏上“战场”,以笔为戈,以梦为马,开拓未来!今年高考,招远市设置招远一中、二中两个考点,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现场直击,记录下了紧张又温馨的瞬间……

招远一中校领导鼓励考生

考生前往考点

  早上7点,监考老师来到考点外,进行核酸检测后,有序进入考场。考生抓住这最后的复习时间,拿出书本查漏补缺。

监考老师进考场

考生抓紧时间复习

  早上8点,考生在经过核酸检测、准考证查验、体温检测后,有序进入考点。

考生做核酸检测

考生进入考场

  在考点外,带考老师穿上统一定制T恤,为考生加油打气!

各学校带考老师

  一个微笑,一个拥抱,一声叮咛,考点前的这一幕幕,都是对考生最好的祝福。

考生有序进入考场

一家三口合影

  考生们轻装上阵,胸有成竹,他们用微笑迎接人生中的这场重要检阅,一个挥手、一次击掌,一个拥抱、一句加油……这些都将成为弥足珍贵的记忆!

考生有序进入考场

  每年高考,每个考点外都有这样一群靓丽的身影默默守护着考生,他们是公安、交警、医护、志愿者……整个招远都被这场考试牵动心弦,你们放心去考,招远的“最强天团”为你们保驾护航。

公安、交警、特警

医护到场

志愿者守护在路口

  11:30,随着铃声响起,上午的语文考试已结束,第一波考生走出考场,与在考点外等候多时的家长来个大大的拥抱。

考生走出考点

与家长拥抱、牵手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每个走到今天的你都是英雄,愿你们执笔为剑,驰骋考场,去追光吧,勇敢的少年!

初审编辑:李霞

责任编辑:孙国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