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远市交警大队积极开展2022年春运启动日宣传活动

2022-01-20 08:33: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薄晓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薄晓娜 通讯员 王海艇 烟台报道

  1月17日,一年一度的春运拉开大幕,外出人员开始返乡,人流和车流开始大增,各种道路交通安全隐患随之增多,给广大群众的平安出行带来诸多隐患。为进一步加强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确保人民群众过上一个祥和、安全的新春佳节,1月17日上午9点,招远市交警大队联合招远市交通运输局、客运中心在招远市汽车站开展2022年春运启动日宣传活动,招远市交警大队教导员温永伟参与此次活动。

招远市2022年春运启动日宣传活动

  招远市交警大队通过设立交通安全咨询台,现场回答群众和驾驶员的咨询,其次大队民警也向广大乘客及客运司机发放《驾驶员之友》及宣传挂图,讲解春运交通安全知识,结合春运交通管理工作形势,特别提醒驾驶员一定要牢记安全意识,了解乘坐存在安全隐患车辆的危害性。

发放宣传挂图

  招远市交警大队教导员温永伟表示:“2022年春运从1月17日开始到2月25日结束,历时40天。春运期间,我们将紧密结合2022年春运面临的新形势、新特点,紧盯春运道路通行的易堵点和风险点,扎实开展隐患排查,切实加强疏堵保畅,加强道路管控,严查超员超载等违法行为,广泛宣传警示提示,主动提供便民服务,统筹做好春运交通管理工作,为人民群众欢度新春佳节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招远市交警大队教导员温永伟

发放福字

  此次活动,招远市交警大队共摆放宣传看板6面次,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发放春运宣传资料1500余份,同时,发放福字、对联、手提袋、学习文具等小礼品300余份,营造了人人关注春运交通安全、人人抵制交通违法的浓厚氛围。

初审编辑:李霞

责任编辑:孙国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