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雪而动 招远清雪大军连夜奋战!

2022-01-14 13:34: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薄晓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薄晓娜 通讯员 逄忠鹏 温金翼 王海艇 闫学谦 烟台报道

  1月12日上午10点,烟台市发布降雪预报、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大风警报,招远市将有中雪局部大雪,当晚,招远的雪如期而至。美丽的雪景也给市民出行带来不便,风雪中,招远各部门连夜奋战,以雪为令,闻雪而动,迎风战雪,守护招远!

  招远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1月12日晚7点开始,招远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出动20余人,对国省道进行巡查,对陡坡、弯道等易发生危险路段进行抛洒防滑材料,并通过清雪防滑工作群随时通报各路段雪情信息。

抛洒防化材料

  招远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1月12日傍晚6时至13日9时,招远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共出动人员630余人、13台雪铲车、2台雪滚车、2台铲车、2台叉车对城区温泉路、罗峰路、金晖路、招金路、天府路、魁星路等主要路段进行推雪、清雪。截至13日9时,城区主要路段路面基本清理完成,无积雪,交通畅通。

对主要路段进行推雪、清雪

  招远市交警大队

  为了全力护航群众平安出行,招远市交警大队立即启动《恶劣天气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预案》,于早上6点50分全员到岗,加强对国省、县乡道路的巡查。

全员到岗执勤

  13日早高峰7:30分左右,在泉山路魁星路口,某车辆因雪天车辆打滑发生交通事故,造成车抛锚影响交通,执勤交警及时处理,加强交通疏导,提示驾驶人保持安全车距,确保道路交通秩序的畅通、有序。

执勤交警帮忙推车

  招远市交通运输局

  招远市交通运输局及时启动公路清雪保畅应急预案,积极开展清雪防滑作业,确保道路畅通、交通安全和环境整洁。机械全员上阵,重点对境内的招辛快速路、水夏线等12条县级公路及市区玲珑路、金城路、国大路等分包路段开展清雪和撒布防滑沙作业。截至13日上午10时,共出动清雪作业人员43人次、清雪设备4台次、保障车辆4辆次,撒布防滑材料15立方米,确保了市区主干路及重要县路路段的交通安全畅通。

开展清雪防滑作业

初审编辑:李霞

责任编辑:孙国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