腊八节遇上警察节 招远市志愿者为人民警察送上暖心腊八粥

2022-01-13 16:48: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霞 通讯员 张国忠 烟台报道

  公历2022年1月10日,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同时也是农历辛丑年腊月初八——民间传统节日腊八节。当警察节遇上腊八节,当公安民警遇上腊八粥,会发生什么幸福的故事?

  10日一大早,招远市金太阳志愿者服务中心三大队的队员们就忙碌了起来,他们为民警送去一份暖心的腊八粥。

  临近中午,招远市金太阳志愿者服务中心三大队的志愿者们在黄秀美队长的带领下,带着热乎乎的腊八粥来到了府前广场的巡警车前,为正在巡逻的巡警队员送上一份诚挚的问候。

  “民警同志你们好,为了我们的安定生活,你们辛苦了。今天是腊八节,也是属于你们的警察节,希望这碗热乎乎的腊八粥能帮你们抵御严寒。”志愿者们说着,将一碗碗满怀敬意与问候的腊八粥送到了民警手中。

  随后,志愿者们又来到了招远市罗峰派出所,为心系百姓的基层民警送上节日的问候。

初审编辑:李霞

责任编辑:孙国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