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远市供电公司:积极推进管理创新工作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2021-11-25 08:35: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霞 通讯员 刘云 烟台报道

  招远市供电公司按照省市管理创新工作要求,有序组织开展公司2021年管理创新项目立项、实施工作。公司管理创新工作专责人及成果主笔人,积极参加山东省企业联合会、烟台供电公司等各级管理创新培训会,积极学习优秀管理创新实践案例与优秀成果,共同交流、分享、研讨,提升成果总结提炼水平。

  以全面提升创新效能为目标,以激发全员创新活力、提升全员创新能力为重点,2021年度招远市供电公司共组织撰写、完善、申报第三十五届山东省企业管理创新成果三项。招远市供电公司调控中心成果《基于数据中台的智能配网终端精益管理》成功参加山东省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发布会,发布过程中成果报告内容翔实严谨、成果实用价值显著,受到了现场专家评委的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最终,《基于数据中台的智能配网终端精益管理》成果荣获第三十五届山东省企业管理创新成果三等奖。

  下一步,招远市供电公司将积极开展优秀成果交流、学习借鉴和推广工作,注重总结创新管理实践,努力打造精品案例,重点围绕生产、经营和管理中存在的关键问题和薄弱环节,运用先进的管理工具及管理方法,进一步推进企业管理创新工作,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初审编辑:李霞

责任编辑:孙国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