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招远分中心多措并举 让“不见面”成为政府采购“标配”

2021-11-25 08:35: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霞 通讯员 王松 烟台报道

  为全面优化公共资源交易流程,着力打造“惠企、便民、降费、提效”的公共资源交易环境,烟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招远分中心以“互联网+”为实施路径,扎实推进电子化政府采购改革,立足“三全”推行常态化“不见面开标”,打通政府采购全流程电子化“最后一公里”,切实为广大交易主体提供便捷、高效、优质、透明的交易服务。

  针对全体工作人员、代理机构等不同主体,烟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招远分中心分类开展在线学习、电话讲解、视频指导等形式的培训活动,详尽细致了解政府采购项目从项目注册、公告发布、场地预约、投标报名、开标评标等全过程的操作要点,确保“不见面开评标”规范化持续化常态化。

  针对政府采购领域全流程电子化交易的特点和“不见面开标”的要求,烟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招远分中心重新梳理完善交易流程图、《交易服务指引》等,为交易主体办事提供一目了然的“导航仪”,将“一次告知”落在实处。

  烟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招远分中心制定专门的《政府采购项目“不见面开标”交易规程(试行)》,全面明确各环节交易的见证要求,让见证标准、管理精准成为公共资源电子化交易的“标配”。

初审编辑:李霞

责任编辑:孙国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