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远市供电公司张星所规划新举措 优化营商环境

2021-11-24 13:40: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薄晓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薄晓娜 通讯员 刘芸 烟台报道

  随着优化营商环境持续深化,人民群众对供电服务需要日益增长,为更好地服务于民、更好满足人民追求美好生活的电力需求,招远市供电公司张星供电所不断提升优质服务水平,将服务关口前移,精细化提供用电服务,把电力便民利民惠民服务工作送到百姓家门口。

  招远市供电公司张星供电所以客户的需求为电力服务的第一信号,全面开展“五个一”标准化抢修,不断满足各个层次的客户需求,通过开展“假如我是用电客户”的换位思考,引导全所员工树立主动服务思想,在其位、谋其职、尽其责,扎扎实实工作。

  招远市供电公司张星供电所开展用电隐患“放心查”。为有效解决社区、村庄用电隐患点多面广、管控难度大的实际,招远市供电公司张星供电所组织台区经理常态化开展户用漏保专项治理,进行“地毯式”用电隐患排查,同时结合隐患排查现场指导客户科学安全使用家用电器,保障家庭用电安全。

  招远市供电公司张星供电所积极开展爱心公益活动,对残疾人、孤寡老人、贫困户等特殊群体建档立卡,专人上门帮助解决用电困难和生活困难。

  招远市供电公司张星供电所深化“互联网+供电服务”,优化渠道多样化、覆盖普遍化的服务体系,加大“网上国网”推广力度,满足客户多样化、智能化、互动化的服务需求,让老百姓更好地享受到线上服务带来的便利。

初审编辑:李霞

责任编辑:孙国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