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助学志愿者火速集结 助力招远防疫

2021-08-10 11:46:4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霞 见习记者 张元发 烟台报道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的成功开展,离不开成千上万的医护工作者们的连夜奋斗,核酸检测后的录入工作,同样也离不开他们的无私帮助……

  招远市妇联执委、招远女企联成员王蕾作为扬帆助学志愿者联合会的秘书长,在各街道检测信息录入工作人员紧缺的情况下,火速组织志愿者300余人到社区帮助录入数据,另外捐赠矿泉水100箱,助力招远市核酸检测信息录入工作的顺利开展。

  8月7日早上五点,王蕾收到罗峰街道办事处的求助信息,希望有志愿者去帮忙录入信息。于是,她通过扬帆助学联系、组织志愿者,不到两个小时就组织了一百多人,同时也收到了梦芝街道办事处和泉山街道办事处以及蚕庄镇的求助,于是通过防疫志愿者沟通群,本着就近原则,安排志愿者快速到各镇街去帮忙。

  100多名志愿者们根据社区工作者的分配,分别到达了龙馨学校微机室(梦芝街道)、十六中微机室(罗峰街道)以及泉山学校微机室(泉山街道),开展了信息录入工作。随着志愿者报名数量的增多,志愿者微信二群也随之成立,共有300余名志愿者参与其中,志愿者们加班加班点,直到晚上10点,核酸检测信息如期全部录入完成。

  此次扬帆助学志愿者的火速集结,不仅彰显了招远防疫力量的强大,更是表明了招远人民抗击疫情的责任与信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