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日接种!招远多镇(街)齐发倡议

2021-07-14 08:43:4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薄晓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薄晓娜 烟台报道

  近日,招远多镇(街)齐发倡议,呼吁市民积极响应日接种新冠疫苗!

  1.泉山街道

  根据国家和省市的统一安排,7月1日起,泉山街道将全力开展新一轮新冠疫苗的集中接种,前期未接种过新冠疫苗的,请积极踊跃到所属居委会、村报名,等候接种时间安排通知~

  接种时间:7月1日至7月上中旬

  接种批次:新冠疫苗第一剂

  接种地点:泉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预防接种门诊、金晖二期皮革城9号门西侧泉山临时接种点

  报名、咨询电话:

  泉山街道疫情防控指挥部:8161690

  东晟居委会:8163837

  魁星东居委会:8242017

  温泉居委会:8115901

  花园居委会:8218510

  泉山居委会:8116004

  第一工作区:8169262

  第二工作区:8113806

  2.大秦家街道

  根据上级统一部署,6月10日前大力推广第一剂次接种,6月11日至6月30日集中接种第二剂。7月1日起,将全力开展未接种人群的第一剂接种,如有大秦家居民前期因故未及时接种第二剂,请提前与辖区接种门诊联系,预约第二剂接种时间。

  前期未接种过新冠疫苗的,本次将在7月1日至7月上中旬集中接种,请积极踊跃到所在村报名,等候接种时间安排通知。

  接种时间:7月1日至7月上中旬

  接种批次:新冠疫苗第一剂

  接种地点:大秦家卫生院北门

  大秦家街道疫情防控指挥部:8385976

  报名地点:各村村委

  3.梦芝街道

  根据国家和省市的统一安排,7月1日起,梦芝街道将全力开展新一轮新冠疫苗的集中接种,前期未接种过新冠疫苗的,请积极踊跃到所属居委会、村报名,等候接种时间安排通知~

  接种时间:7月1日至7月上中旬

  接种批次:新冠疫苗第一剂

  接种地点:招远市文化路老一中教学楼2号楼梦芝接种点

  报名、咨询电话:

  梦芝街道疫情防控指挥部: 2722602

  玲珑居委会:8159996

  锦绣居委会:8241462

  龙馨居委会:8229067

  华盈居委会:8938678

  丽苑居委会:8159919

  玺悦府居委会:8159919

  PS:第二剂疫苗将不再组织集中接种,如有居民因故未及时接种第二剂,请提前与街道疫情防控指挥部联系,预约第二剂接种时间。

  4.张星镇

  全民战“疫”,人人有责!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请立即行动起来,不做旁观者、不当局外人,坚持人本精神和科学精神,以对自己、对家人、对社会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接种新冠疫苗,共同打造健康张星,全力守护美好家园!

  请前期未接种疫苗的居民朋友们,立即到所属村委会报名,等待接种通知。在异地接种的居民朋友,请主动将接种信息报给村委会。

  接种时间:7月1日至7月21日

  接种对象:18周岁及以上

  接种地点:张星中心卫生院、宋家中心卫生院

  咨询电话:

  镇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8032217

  张星中心卫生院 8331620

  宋家中心卫生院13356910190

  5.齐山镇

  请前期未接种疫苗的村民朋友们,立即到所属村委会报名,等待接种通知。在异地接种的居民朋友,请主动将接种信息报给村委会。

  接种时间:7月1日至7月21日

  接种批次:新冠疫苗第一剂

  接种对象:18周岁及以上

  接种地点:道头卫生院、大吴家卫生院

  镇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8412002

  6.夏甸镇

  你不苗,我不苗,疫情一来就心慌。你不打,我不打,免疫长城就会垮。你一针,我一针,防护长城就筑牢!

  7.蚕庄镇

  全民战“疫”,人人有责!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请立即行动起来,不做旁观者、不当局外人,坚持人本精神和科学精神,以对自己、对家人、对社会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接种新冠疫苗,共同打造健康蚕庄,全力守护美好家园!

  请前期未接种疫苗的居民朋友们,立即到所属村委会报名,等待接种通知。在异地接种的居民朋友,请主动将接种信息报给村委会。

  接种时间:7月1日至7月21日

  接种对象:18周岁及以上

  接种地点:蚕庄中心卫生院

  咨询电话:

  蚕庄镇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8320937

  蚕庄中心卫生院 8322016

  新冠疫苗接种是目前预防新冠病毒肺炎的首要措施,因为它最有效,最经济也最易实现,接种疫苗,守护健康,守护家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对话非树: 知无不画 随想随画 无处不可画

    除夕贴春联,拜年给红包,端午节包粽子插艾草,六月六一刀肉,七月七穿巧饼......这些一提起来就在招远人的脑海中有深刻印象的民俗习惯,在民间画家非树的画笔下跃然纸上,活灵活现,虽是漫画的形式,但却是写实派,也让民俗味道更有立体感和趣味性。[详细]

    07-14 08-07大众网
  • 早日接种!招远多镇(街)齐发倡议

    近日,招远多镇(街)齐发倡议,呼吁市民积极响应日接种新冠疫苗![详细]

    07-14 08-07大众网
  • 烟台机械工程学校与企业联手打造“乐慧园”研学基地建设项目

    为坚持创新、有趣、安全、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挖掘中国传统工艺文化资源,推进招远市中小学生研学教育再上新台阶,7月6日上午,烟台机械工程学校与山东招远金都旅游有限公司联手打造的“乐慧园”研学基地建设项目在烟台机械工程学校正式签约。[详细]

    07-14 08-07大众网
  • 占用“两个通道” 这些车被招远消防曝光

    为积极回应和着力解决市民反映突出的占用、堵塞、封闭消防车通道和疏散通道等问题,深入推进消防领域大排查大整治行动,6月期间,招远市消防领域安全生产指挥部持续开展消防车通道和疏散通道“两个通道”专项整治行动,现对检查中发现的违法行为进行曝光。[详细]

    07-14 08-07大众网
  • 招远:企业开办实现自选式分时办理 打造个性化私人订制

    “我们是4月28日注册的营业执照,当时因有其他事情,没有进行税务登记,这不今天有点空了,赶紧来大厅办理完税务登记。没想到,我刚到这里就听工作人员说,现在比以前更省事了,直接进入企业开办“一窗通”服务平台,选择“分时办理”模块,在网上用电子营业执照扫描登[详细]

    07-14 08-07大众网
  • 零火情!招远市2020——2021年度森林防灭火期平安度过

    截至6月15日,招远市2020——2021年度森林防灭火期圆满结束,全市未发生森林火灾,平安度过了这一年度森林放灭火期。零火情的背后,招远都做了哪些工作?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带您一探究竟。[详细]

    07-09 19-07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