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远市总工会讲堂暨“向日葵”关爱行动进企业

2021-05-19 19:29: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薄晓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薄晓娜 通讯员 曹文娟 烟台报道

  为进一步推动全市职工心理关爱服务工作,深化“建功烟台·工会在行动”品牌,引导职工成长成才、快乐工作、健康生活,满足职工日益增长的心理关爱服务需求,烟台市总工会依托齐鲁工惠APP烟台站平台,持续发起在全市开展职工“向日葵”关爱行动,招远市总工会积极落实,为职工提供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心理关爱服务。

  5月12日,招远市总工会讲堂暨“向日葵”关爱行动系列讲座走进山东国大黄金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玲珑轮胎股份有限公司。本期讲座,总工会特别邀请烟台晶品心理工作室、烟台晶品家庭教育心理研究院王晶老师主讲“情绪压力与心理健康”知识讲座。两个企业相关负责人及职工等300余人参加讲座。

  讲座中,王晶老师通过丰富生动的案例,为职工讲解了日常工作、生活和人际交往中出现的问题,并向职工分享了减轻压力、释放压力、化解矛盾、促进人际关系和谐的心理调节方法,不仅帮助职工在工作和生活中控制自身情绪、保持良好的心态,满足了职工日益增长的心理服务需求,也更好地引导职工树立健康的心理理念,做到快乐工作、健康生活。

  讲座现场气氛轻松愉快,职工踊跃参与互动环节,纷纷表示通过王老师的讲解,了解和掌握了缓解压力及焦虑的技巧,今后在日常工作中将更好的以积极向上的良好心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之中。

  下一步,招远市总工会将继续做好职工的心理疏导和关爱服务工作,着力提高职工幸福指数,为职工提供更多贴近生活的心理健康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招远市总工会讲堂暨“向日葵”关爱行动进企业

    为进一步推动全市职工心理关爱服务工作,深化“建功烟台·工会在行动”品牌,引导职工成长成才、快乐工作、健康生活,满足职工日益增长的心理关爱服务需求,烟台市总工会依托齐鲁工惠APP烟台站平台,持续发起在全市开展职工“向日葵”关爱行动,招远市总工会积极落实,[详细]

    05-19 19-05大众网
  • 送职工免费医疗保险 招远市总工会积极推行“一卡一计划”

    自5月10日起,招远市总工会联合平安银行、通兴保险、量典网的专业人士到招远市各企事业单位,为广大职工进行“工会会员优惠服务卡”政策讲解,让职工明明白白用卡,实实在在省钱。[详细]

    05-19 17-05大众网
  • 招远市海上安全专班开展旅游区专项检查行动

    当前正直旅游旺季,招远市辛庄镇黄金海岸旅游度假区作为招远主要的旅游景点,吸引了大批游客前来,为了及早发现海上旅游安全隐患,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招远市海上安全专项指挥部未雨绸缪,成立专项小组,开展海上安全专班旅游区检查行动。[详细]

    05-19 17-05大众网
  • 原车已报废!豪华婚车因套牌被招远交警查处

    近日,招远交警大队科学研判、精准指挥、快速出击,查处一辆套牌豪车。当时,这辆价值上百万的迈巴赫轿车正在当婚车,因涉嫌套牌,在车队解散后,民警将其带回大队进行处理。[详细]

    05-19 17-05大众网
  • 城市里的一抹红 招远红十字会党史学习教育走上街头

    学史力行,服务社会。招远市红十字会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以来,自觉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以“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载体,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和红十字志愿者深入社区、学校、街头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把为群众办实事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效果和[详细]

    05-19 08-05大众网
  • 招远市组织民爆企业全员安全教育培训活动

    为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民爆企业安全教育培训,招远市工信局于2021年5月12日在潍坊龙海民爆招远分公司大礼堂召集民爆生产、销售企业全体人员共计151人开展了招远市民爆企业全员安全教育培训活动。[详细]

    05-18 21-05大众网